>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悍将补时救主梅西打门柱 10人巴萨客场2-2

2012年05月13日0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视频- 梅西中柱阿尔维斯染红 巴萨2-2贝蒂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4点,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在贝尼托-比利亚马林球场客场对战皇家贝蒂斯。上半场比赛布斯克茨头球破门为巴萨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阿尔维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卡斯特罗3分钟内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补时阶段梅西任意球击中立柱,凯塔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巴萨在联赛收官战中客场2-2战平贝蒂斯,以积91分的成绩获得本赛季西甲亚军。

  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93次,巴萨以54胜19平20负的成绩占据上风。巴萨客场对阵贝蒂斯的战绩为18胜12平15负。巴萨上一次客场战胜贝蒂斯,要追溯到05/06赛季的4比1。在客场对阵贝蒂斯时,瓜迪奥拉的梦三队还从未获得过胜利。在08/09赛季联赛中,巴萨2比2客场踢平贝蒂斯。在上赛季国王杯中,巴萨1比3败走麦城,梅西曾踢丢点球。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巴萨主场4比2轻取贝蒂斯。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轮换5人,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哈维、阿费莱进入首发名单,蒙托亚、伊涅斯塔坐在替补席上。平托、桑切斯、普约尔、阿比达尔、丰塔斯和比利亚因伤缺阵,蒂亚戈落选19人大名单,小将奥伊尔和巴尔特拉得到瓜帅征召并且进入比赛大名单。

  第6分钟,佩德罗前场右边路带球突破,禁区前右侧晃过上抢的纳乔右脚低射被门将卡斯托倒地挡出。1分钟后,梅西前场中路送出手术刀传球,阿费莱禁区左肋刚刚领到球即将形成射门时,门将提前出击将球破坏。第8分钟,哈维开出左侧角球,布斯克茨前点头球一蹭,皮球准确飞入球门远角,1-0。 (进球视频

  第17分钟,梅西接凯塔传球禁区前横向盘带,突破至禁区弧右侧附近突然左脚劲射,皮球滑门而过。第19分钟,阿费莱前场中路突破造成奇卡犯规,巴萨在禁区弧顶偏左的位置获得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哈维右脚直接打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第31分钟,助攻至前场左侧的阿德里亚诺在禁区内横向突破中突然右脚搓射打球门远角,卡斯托飞身扑救勉强把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阿尔维斯后场故意拉人犯规以此延缓贝蒂斯的反击,裁判向巴西人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6分钟,梅西前场接哈维传球后禁区前加速启动先后过掉了三名后卫,禁区左肋左脚劲射,多拉多倒地铲球将球破坏。随后哈维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凯塔中路头球攻门被卡斯托没收。第42分钟,布斯克茨前场左边路试图向内突破时被奇卡踢倒,巴萨获得直接任意球,哈维直接右脚攻门打近角,皮球被纳乔解围出禁区。上半场补时1分钟,双方均无建树,补时时间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巴萨凭借布斯克茨的进球暂时1-0领先贝蒂斯。

  下半场比赛易地再战,双方均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9分钟,凯塔距离球门20米处左脚大力轰门,卡斯托飞身将球扑出,1分钟后,卡斯特罗接波佐诺横传,禁区左肋右脚低射被马斯切拉诺解围。第51分钟,梅西禁区内进球做给了后插上的凯塔,马里人得球后禁区内右脚低射被门将化解。第52分钟,阿尔维斯后场防守时凌空扫翻了蒙特罗,裁判向A2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第57分钟,巴萨用蒙托亚换下阿费莱,贝蒂斯则用圣克鲁斯换下蒙特罗。

  第64分钟,波佐诺被诺诺换下。第67分钟,纳乔接贝尼亚特分球,前场左路斜向杀入禁区,小禁区前左脚低射,巴尔德斯倒地用脚破坏了皮球飞行线路,皮克上前大脚解围。第71分钟,贝蒂斯后场开出任意球,圣克鲁斯中场头球摆渡给卡斯特罗,贝蒂斯前锋加速启动形成单刀,巴尔德斯贸然出击,卡斯特罗禁区右肋右脚挑射得手,1-1。 (进球视频)随后奇卡被伊西多罗换下。第73分钟,贝蒂斯中圈附近开球任意球,圣克鲁斯、贝尼亚特连续做出一脚传球,皮球最终来到卡斯特罗脚下,贝蒂斯前锋中路得球后加速启动再度形成单刀,刚刚抹入禁区后右脚低射球门右侧死角得手,2-1。巴萨3分钟内连丢两球。(进球视频第78分钟,瓜迪奥拉遣上特略,换下佩刀。第80分钟,贝尼亚特后场防守时踢倒了高速插上的马斯切拉诺,裁判向贝尼亚特出示了黄牌。

  第82分钟,伊涅斯塔替补登场换下了哈维。第86分钟,贝蒂斯发动反击,左翼插上的乔纳森接卡尼亚斯分球禁区左肋左脚劲射将球打飞。第89分钟,梅西中路带球突破时被卡尼亚斯放倒,裁判向贝蒂斯后腰出示了黄牌,梅西左脚直接打门被右侧立柱挡出。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蒙托亚前场右路送出传中,小禁区前左侧的凯塔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扳平比分,2-2。(进球视频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补时时间刚刚到裁判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巴萨最终客场2-2战平贝蒂斯。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3-皮克、21-阿德里亚诺/6-哈维(82’ 8-伊涅斯塔)、16-布斯克茨、15-凯塔/17-佩德罗(78’ 37-特略)、10-梅西、20-阿费莱(57’ 35-蒙托亚)

  皇家贝蒂斯(4-4-2):13-卡斯托/17-奇卡、12-保朗、5-多拉多、23-纳乔/20-蒙特罗(57’ 16-圣克鲁斯)、10-贝尼亚特、21-卡尼亚斯、9-乔纳森/24-卡斯特罗、35-波佐诺(64’ 29-诺诺)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