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誓夺欧冠结束赛季 勒夫坦言没想到拜仁输球

2012年05月13日0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德国决赛在柏林奥利匹克体育场进行,结果拜仁慕尼黑2-5遭多特蒙德队屠戮,没能第十六次举起德国杯,赛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认为本队糟糕的防守是球队惨败的罪魁祸首,他认为正是球队防线上的灾难级表现导致了对手的捧杯。

  海因克斯表示:“恭喜多特蒙德取得胜利,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多特蒙德很清楚该如何利用我们的弱点,而今天我们在防守时则没能集中注意力,并不断地给对方送上大礼,总的来说,今天球队的防守堪称灾难。多特蒙德队在上半时只制造出了一次机会,却打进了三个入球,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就是我们自己犯了错,而且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失误。如果你在比赛中出现这样的失误,那么显然胜利是不会属于你的,所以我们必须接受的残酷现实是我们理应输掉比赛。”

  队长拉姆说:“我们是在90分钟的较量中表现得更好的球队,但是却在防守中犯了很多灾难性的错误从而将机会送到多特蒙德的嘴边,下周的欧冠决赛我们可不能再这犯这样愚蠢的错误了。”

  顶住打进点球的荷兰球星罗本表示:“以2-5的比分输掉比赛实在让人倍受打击,我无法解释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现在我们倍感沮丧,但从周一起,我们关注的焦点将转移到欧冠决赛上来,要用这个最后的冠军结束本赛季。”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说:“从多特蒙德的角度来看,这样的一场杯赛决赛简直好得不能再好了,我们向对手发起了无情的攻击,并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精彩入球,现在很难用语言来形容我们的美妙感觉。”

  捧起奖杯的多特蒙德队长凯尔表示:“拜仁是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而我们今晚也表现得非常非常努力,我认为我们的表现证明了我们配得上本赛季的冠军奖杯,我们从始至终都保持着注意力高度集中,当比分变成2-1时我们已经占到优势,而在半场结束前打进第三个进球则是非常重要的,下半场时我们耐心地寻觅着机会,并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比赛。”

  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的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说:“我从未预料到是这样的结局,从下半时的表现来看,多特蒙德理应获得胜利,他们在对阵拜仁时表现出了极其顽强的斗志,死死地咬住了拜仁,不过我认为下周在拜仁面对切尔西的时候,拜仁也会做出强有力的回应。”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