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两强双双告捷 拜仁、多特蒙德均成夺堡奇兵

2012年04月08日11:0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戈麦斯(中)和队友庆祝进球
戈麦斯(中)和队友庆祝进球

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
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


  在德甲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的时候,拜仁和多特蒙德双雄纷纷夺“堡”成功,戈麦斯的两个进球帮助拜仁主场2∶1击败了奥格斯堡;而多特蒙德则依靠莱万多夫斯基的梅开二度客场3∶1击败沃尔夫斯堡,目前多特蒙德依然以3分领先拜仁,这也让下周中拜仁和多特蒙德的“双雄会”变得异常关键。

  拜仁击溃奥格斯堡

  戈麦斯的梅开二度,让有些低迷的拜仁惊险拿到了3分。

  自从用连续的大胜一扫联赛下半程的低迷后,拜仁在各条战线已经取得了八场比赛连胜的佳绩,本轮联赛主场迎战联赛升班马奥格斯堡,拜仁的目标就是一场胜利。奥格斯堡虽然是联赛升班马,但在联赛进入冲刺阶段后,拜仁的近邻则开启了“保级模式”,球队一路抢分逃离降级区。在最近的6轮联赛中,奥格斯堡取得了3胜3平的优秀战绩,其中更有主场逼平多特蒙德的经典战役。面对如此顽强的对手,想必拜仁也不敢掉以轻心。

  在过去的7个星期中拜仁一共进行了15场比赛,这让拜仁有些强弩之末的味道,但是好在他们还拥有超级中锋戈麦斯,开场仅仅26秒钟,戈麦斯又为拜仁赢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这也是本赛季德甲最快进球。在奥格斯堡顽强地追平比分之后,又是戈麦斯挺身而出,第59分钟,戈麦斯接罗本传中推射梅开二度,为拜仁赢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踢球者》杂志表示,拜仁的表现很一般,但是戈麦斯却改变了比赛。

  本场比赛的进球也让戈麦斯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25个,继续领跑射手榜。而且本周,戈麦斯刚刚和拜仁续约到2016年,戈麦斯用这两个进球证明了,俱乐部的续约是多么英明的行为。

  多特蒙德逃出狼堡

  拜仁有戈麦斯,多特蒙德拥有莱万多夫斯基,波兰中锋用两个霸气的进球,帮助多特蒙德逃出狼堡。

  多特蒙德近来在联赛中有些疲软,被拜仁缩小了差距,而狼堡在马加特的带领下走上正轨,联赛直取四连胜,很有希望获得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赛前狼堡主帅马加特毫不掩饰取胜的欲望,“我们已经连续取得了多场胜利,因此,多特面对我们不会踢得轻松。我们不会让他们轻松夺冠的。我们现在只关心自己,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最满意的结果。”

  面对如此恶战,多特蒙德却伤了他们的头号球星格策,不过在这种不利的局面之下,波兰人莱万多夫斯基站了出来,第22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近距离推射破门,1∶0。第49分钟,小将京多安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0。而在狼堡扳回一球之后,莱万多夫斯基在终场前将比分锁定为3∶1,帮助多特蒙德稳稳拿到3分。

  而在射手榜上,莱万多夫斯基打进19球,仅仅排在戈麦斯和亨特拉尔之后位居第三,在上赛季多特蒙德头号射手巴里奥斯受伤的情况下,波兰人的横空出世帮助多特蒙德依然保持着旺盛的进攻火力。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甚至表示,“莱万多夫斯基是目前德甲最好的前锋,比戈麦斯还要好,因为他更加全面。”——要知道,除了19个进球,莱万多夫斯基还有8次助攻,是德甲最会传球的中锋。

  下周拜仁和多特蒙德的双雄会,戈麦斯和莱万多夫斯基这两大王牌射手的对抗值得期待。洪义勇 编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