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大结局:曼城旋风石破天惊 阿森纳冲进欧冠

2012年05月14日0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视频集锦-哲科扳平阿奎罗绝杀 曼城3-2逆转夺冠


  2011-12赛季英超联赛在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上落下帷幕。各大悬念延续到了本轮收官之战的最后一刻,尤其是联赛冠军的悬念。其中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胜败更是影响到了夺冠和降级。同样精彩的还有欧冠席位的争夺,英超大结局不可谓惊心动魄。更多英超新闻>>

  冠军悬念:蓝月亮补时创奇迹 曼联空欢喜

  补时计时开始后,与顶级联赛冠军绝缘40年的曼城几乎要把触手可及的冠军奖杯拱手让给了同城死敌曼联。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他们被拼死保级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反超了比分。但他们在补时阶段连下两城完成了惊天逆转,最后时刻将冠军的颜色从红色改成了蓝色。曼联空欢喜一场,最终以净胜球劣势无缘冠军,他们也成为了英超史上“最强亚军”。

  欧冠席位:阿森纳第三 热刺看切尔西脸色

  有望争夺欧冠席位的三支球队在本轮表现迥异。纽卡斯尔半场两球落后埃弗顿,提前放弃了争欧希望,安心欧联杯。北伦敦的两个死对头则在积分榜上交替换位。热刺开赛2分钟就在主场取得领先,但他们在第三的位置上只呆了2分钟,阿森纳很快也取得进球。然而阿森纳的后防线继续疲软,与上轮一样连丢两球。给自己制造了麻烦的阿森纳知耻后勇,最终努力追平并反超了比分。而热刺差点自毁长城让富勒姆扳平比分,但幸运的门框挡住了对方的进球。尽管热刺最终扩大比分锁定了胜局,可惜阿森纳不再继续犯错。阿森纳艰险保住第三而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而拿到第四的热刺还需要等待本赛季欧冠决赛。如果切尔西夺冠,热刺将不得不交出欧冠入场券,而改打欧联杯。

  欧联杯资格:蓝军存变数 喜鹊红军参赛

  在本轮比赛开打不久,纽卡斯尔早早就放弃了争夺欧冠席位的希望,和拿到联赛杯冠军的利物浦一样,提前锁定了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而因为切尔西的缘故,第三支去打欧联杯的球队还无法马上见分晓。拿到第四的热刺只是暂时保管下赛季欧冠入场券,如果切尔西夺冠,他们还是有可能被迫打欧联杯。倘若切尔西失利,那么欧联杯的参赛球队就是切尔西、纽卡斯尔和利物浦。

  降级结局:QPR造转折 博尔顿从天堂到地狱

  本赛季英超降级最后的名额原本就注定在女王公园巡游者和博尔顿之间产生。博尔顿上半场反败为胜在客场领先无欲无求的斯托克,将不出意外地以0-1落后曼城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挤入了降级区。但女王公园巡游者顽强扳平了比分,凭借净胜球优势和博尔顿互换位置。在女王公园巡游者爆冷反超之后,形势危急的博尔顿反而又被斯托克扳平了比分,两极分化之下,降级失去悬念。而或许是得知博尔顿护级无望之后,女王公园巡游者“做人情”在最后阶段被曼城连扳两球,既成全了蓝月亮,自己又以1分优势保级成功。最终,博尔顿继提前降级的布莱克本、狼队之后降入英冠。

  升级悬念:尚待最后一队 温布利生死战

  本赛季排名前两名的雷丁和南安普敦已经确定直接升入英超,最后一个升超悬念还要等到5月19日西汉姆与布莱克浦的升级附加赛决赛之后了。铁锤帮和橘子军团都是在上赛季刚刚从英超降级,短短一年之后在温布利大球场,他们都有机会重返英超。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