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媒体为鲁能支招:暂时解约安塔尔 清洗水货

2012年05月14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滕卡特的“青春风暴”至今未见明显成效,鲁能泰山成绩跌至中超历史最低谷,俱乐部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是重复去年的老路,让滕卡特下课,然后推倒重来?还是继续给滕卡特时间,让他按照自己的思路继续“试验”?这可以说是摆在俱乐部面前的一个单项选择题。如果让其继续“试验”,万一最终不成咋办?如果放弃已经开始的改革,重新选择教练,谁又敢保证能找到一条新的成功之路?以笔者之见,目前的鲁能,改革大方向没错,但是还缺几样东西,只要把这些东西配齐,相信不久就会出现新的生机。

  纵观鲁能本赛季的比赛,几乎每次都压着对手打,缺的就是进球和运气,更可恶的是那些“不长眼”的裁判,多次出现误判。如果少两次误判,鲁能不会是现在这个成绩,俱乐部和滕卡特也不会面临如此严重的危机。对此,鲁能必须摆出强硬姿态,至少要让裁判们稍微收敛一些,不至于以后再肆无忌惮地“黑”鲁能。

  至于滕卡特变革中的自我调整,需要他自身的反省,也需要俱乐部的提醒和帮助。笔者认为,俱乐部应帮助他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青春风暴”要继续坚持,同时也不要将那些有能力的老队员完全打入冷宫。二、提倡和追求进攻速度快,这没问题,但也不要一味求快,而是要提高进攻效率。三、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特点,要扬长避短,不要随意“尝试”阵容,更不能乱点鸳鸯谱。

  目前,鲁能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没有使用,抓紧时间引进高水平的第五外援已经是迫在眉睫。但是,以目前鲁能的情况,仅仅增加一名外援还不够。考虑到安塔尔的伤病情况,俱乐部可以暂时与其解约,等他伤病完全好了之后,再与其续约。在此期间,俱乐部可以通过租借的方式,找一个安塔尔的替代者。同时,实践已经证明,顶着意甲头衔的后卫法比亚诺,实力真的不行。眼下他合同马上到期,俱乐部应该果断让他走人,把腾出来的名额用在强力后卫的引进上。

  鲁能接手山东足球十多年来,发展已经进入瓶颈期,如何打破瓶颈,今后的路到底该怎么走,确实该好好想想了。(来源:济南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