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相逢昔日冤家笑泯恩仇 戴琳:用表现答谢球迷

2012年05月14日09:36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叶飞

  本报讯 记者 叶飞 刚刚经历丧父之痛的戴琳,出现在了上海德比赛场,赛后申花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戴叔走好!戴琳模子!”的标语。看到球迷打出的标语,戴琳向球迷看台深深鞠了一躬。戴琳说,这幅标语,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从今往后,我会用场上的努力表现,去答谢球迷们对我的厚爱。”

  德比战前,不少申花球迷暗自为戴琳捏一把汗,毕竟赛季前的那场申花与申鑫的热身赛上,戴琳是“冲突门”的主角之一。而德比战刚进行了两分钟,戴琳铲倒对方球员,领受一张黄牌,更是让申花球迷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我当时考虑,用滑铲的动作去断对方的带球路线,不过申鑫那个球员速度很快,我下地后,刚好踢到了他的脚踝处。”戴琳并没有为自己的这张黄牌辩解,“裁判给我出示黄牌,可以理解,虽然我的本意不是踢人,可毕竟还是把对方踢倒了,我需要在铲球的预判上下工夫。”

  一些眼尖的球迷注意到,德比战前,双方球员握手致意时,戴琳与王赟这两位赛季前“冲突门”主角的手也握在了一起。在戴琳看来,他和王赟都没有把之前的不快放在心上,“王赟他们是走到我们这边来握手的,我俩几乎是同时伸出了右手,他对我报以微笑,我也以同样的方式回应,足球比赛身体接触频繁,球员在场上难免会有冲突,经历了那一次,我们都吸取了教训。”戴琳有些不好意思地向记者回忆。

  德比战上半场,他对王赟的一次犯规,“可能是我起跳得太早了,在把球顶出后,我落地时把王赟压倒在地上,看到他痛苦地在草地上翻滚,当时真的有些尴尬。”王赟倒地后,戴琳主动上去安慰他,他对王赟说:“没事吧,王赟,不好意思啊,刚才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戴琳在下半场被对方“暗算”了,面对一个半空中的二分之一球,申鑫球员朱家伟抬脚踢中戴琳的头部。后者被踢倒后,场面曾出现短暂的混乱。

  于涛、王大雷两名申花队员冲向当值主裁,希望主裁能掏牌给对方犯规球员以警告。而“受害者”戴琳起身后却没有了“冲突门”时的火爆,他只是走向裁判,理智表达了自己的诉求,“我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如果为了这个犯规与对方纠缠,没准就进入他们设好的圈套,不过我的确向裁判投诉了,但他没有任何表示,我也只能继续踢球。在领到第一张黄牌后,我就在提醒自己,‘戴琳注意了,千万不要再拿第二张。’”戴琳对记者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