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温情标语令戴琳落泪 悲痛出战仍展现高水平

2012年05月14日10:2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时。

  低头,弯腰,深深的一鞠躬。挥手后转身的一刹那,戴琳伸出右手,在自己的脸上抹了一把,似乎想要擦去刚刚拼杀了90分钟之后流出的汗水。然而,就在那一刻,略显红肿的眼圈,还有用力抿紧的嘴唇,无不在显示着,这名申花球员,正在如何极力地克制着自己的情绪。

  看台上,几名球迷依然挺直着身躯站成一排,高举着手里的一行字,写着“戴叔走好,戴琳模子”。

  他们的眼中,同样满是泪水。

  距离德比战开打还有一个多小时,戴琳跟随队友一道,乘坐大巴来到了虹口。

  这是一块再熟悉不过的场地,在这里,戴琳和他的申花队友们,有过无数次的战斗经历。踏上草坪的那一刻,戴琳忍不住回过头,看了一眼身后的看台。两个星期前,也就是申花上轮主场迎战鲁能泰山队时,他的父亲,还坐在那里,看着自己在比赛,然而此时,却已物是人非,阴阳两隔。

  处理完父亲的后事之后,从大连回到上海的第二天上午,戴琳便准时参加了申花队的训练,虽然因为连续几天缺乏系统训练,状态算不上好,但是以阿内尔卡为首的教练组,依然坚定地将他放进了主力阵容之中。作为球员,阿内尔卡当然知道,比赛和胜利,对戴琳意味着什么。

  上半场打了不到20分钟,戴琳便在一次防守中,因为犯规吃到了黄牌。不过,看到戴琳随后上前伸手扶起被自己撞倒的申鑫外援,看台上的申花人士,不约而同地放下了心。“我们都很清楚,这场比赛,戴琳是憋着一口气上去的。说真的,之前确实有点担心,怕他(戴琳)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但是从他做出的这个动作来看,这场比赛,戴琳不会有问题了。”

  尽管最终的比分是0比0,申花依然没能打破主场连续不胜的怪圈,但是戴琳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虽然在场上打的是中后卫,但是戴琳的两次长传转移,是申花整场比赛质量最高,也是最有威胁的,而且他在防守中对高点的控制,以及回追的能力,确实是申花这支球队不可或缺的。”

  戴琳的表现,显然也征服了现场的球迷。比赛结束后,戴琳跟随队友一道,绕场向观众致谢,当他们走到东面看台上的时候,八名球迷举起了手中的标语,上面用硕大的字体写着“戴叔走好,戴琳模子”。有些吃惊的戴琳很快回过神来,冲着看台深深地鞠了一躬。“我相信,我的父亲会看到这一切的,谢谢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