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5大新援点评:500万获瑰宝 标王平庸两废柴

01-卡列洪
1/5

01-卡列洪

2012年05月15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经过两个赛季的大手笔引援之后,本赛季皇马在收购球员时显得相对谨慎了许多。考虑到球队框架已经基本构建完毕,皇马本赛季引援的关键词在于“潜力”。皇马本赛季一共收购了5名新援,身价仅500万的卡列洪成了意外之喜,瓦拉内和科恩特朗只能算是表现平平,沙欣和阿尔滕托普这两名土耳其人则被打上了废柴标签。

  卡列洪 转会费500万欧元

  在07/08赛季,卡列洪曾为皇马B队出场37次打进21球。但在2008年夏天,他还是被卡尔德隆卖给了西班牙人。在效力西班牙人的三年间,卡列洪一共出场了106次,他打进了12球送出了11个助攻。在皇马确定以500万欧元价码回收卡列洪时,媒体都认为他顶多将扮演佩德罗-莱昂“饮水机管理员”的角色。毕竟在皇马攻击线上,超级巨星数不胜数。令人意外的是,看似不起眼的卡列洪,却成了皇马近年来性价比最高的新援之一。

  本赛季迄今为止,卡列洪为皇马打进了13个进球,他是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之后的全队第四射手。作为皇马青训昔日弃儿,卡列洪明白重返伯纳乌的机会有多么来之不易,他把每场比赛都当成自己的最后一场来踢。伟大的奉献精神、超群的门前效率、永不言败的斗士心态,使得卡列洪成为了穆里尼奥最欣赏的年轻人之一。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