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厄齐尔2射抢戏C罗 一人险杀巴萨

01科贝尼奥
1/11

01科贝尼奥

2012年05月15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11/12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8轮的全部较量。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1轻取马洛卡,白衣军团拿到了创五大联赛历史纪录的100分,C罗则成为西甲史上第一位单赛季敲开全部19个对手球门的球员。巴塞罗那客场2比2战平皇家贝蒂斯,瓜迪奥拉没能用一场胜利告别西甲赛场。马拉加获得了第四张欧冠门票,马德里竞技、莱万特和毕尔巴鄂竞技获得欧联杯入场券,比利亚雷亚尔则与希洪竞技、桑坦德竞技一起跌入西乙。以下是本轮西甲最佳阵容。

  守门员:科贝尼奥(巴列卡诺)

  塔穆多的越位进球,把巴列卡诺在生死线上捞了回来。而这匹升班马之所以能坚持到前西班牙人队长上演绝杀,得感谢做出5次扑救的门将科贝尼奥才行。尽管格拉纳达全场射门数达到了12次之多,但科贝尼奥没有让对手任何一次射门飞入他身后的球网中。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