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西都市报:感谢恒大“分期付款式”禁赛

2012年05月16日10:2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夜恒大亚冠生死战,队长郑智表现差强人意,奉送乌龙助攻。
昨夜恒大亚冠生死战,队长郑智表现差强人意,奉送乌龙助攻。

  不是讽刺,最近中外足坛两场最有名的绝杀居然都和中国百姓息息相关。

  首先,曼城的绝杀得益于其西亚老板浩瀚的地下油田,而昨晚恒大的绝杀得益于许氏横扫中国的房地产业这两者恰恰是最能“绝杀”中国民众的物事。

  油价自不必提,反正油价再涨,我就给车烧红星二锅头,堵车时边推边喝,还不算酒驾。关键是房价,目前杭州房价还是稳居全国前三,离杭州城20公里的郊区楼盘每平价格都在18000元上下,对于工薪阶层而言,买下这样一套房子和希望中国队打进世界杯差不多。但还是有很多工作没几年的年轻人浩浩荡荡杀进售楼中心,抛开“啃老”不谈,关键在于分期付款。

  是的,你没看错,我想说的就是昨晚一传一射帮助恒大打进亚冠16强的孔卡,之前一直声称被禁赛九轮的他,居然上场了这显然是恒大的高招,购房可以分期付款,停赛为何不可?

  昨晚雨战,必须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广州恒大打得一无是处,尤其防守,被网友诟病为“泰国丙级联赛级别”,如果武里南打得稍微“武力男”一些,恒大起码要丢5个球以上。但是巴甲MVP毕竟不是浪得虚名,享受“禁赛分期付款”殊荣的孔卡虽然也在骂那些把球踢得像地对空导弹一样的队友,但还是凭一己之力挽大厦于危倾。

  很多人都喜欢说,对于足球而言,钱不是万能的这简直就是扯淡,它不是万能的,怎么可以毁掉在无数媒体数十年炮轰中岿然不动的中国足协,怎么可以攻下南勇、谢亚龙、杨一民这些足协高官?当然对于当今足坛,相比钱,石油和房子才是最无敌的。

  昨天是个大日子,暗黑3全球发售,凤姐微博方舟子,然后就是中国足坛出现了最善意的谎言:禁赛9场的孔卡亚冠首发,还一传一射,让一直擅长被人绝杀的中国足球也曼城了一把。

  我相信,在孔卡差点射失那记反超点球前,估计很多球评家已经酝酿口水准备开骂……但是出来一个绝杀,估计很多编辑都要临时换标题。

  其实换下写法也未尝不可,最近绝杀太多了,曼城绝杀,恒大绝杀,其实我最大的希望凤姐赶紧“绝杀”方舟子,太聒噪了。

  文/聂磊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