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里皮最晚18日抵达广州 恒大换帅悬疑剧或剧终

2012年05月16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看海

视频-曝里皮18号抵粤上任 铁卫感人告别李章洙

  “里皮要来了!”有媒体爆料原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将在本周搭上前往中国的航班,5月17日(周四)或最晚18日抵达广州!这位第一位实现冠军杯和世界杯包揽的主帅,将在中国开始他新的冒险:恒大主帅。

  里皮与广州恒大队的绯闻已经传了好久,如果放在一对恋人身上恐怕孩子都已经有了。里皮和恒大最早的消息起源于2011年6月份,恒大集团内部有消息称俱乐部正在聘请意大利语翻译。这本不是什么特别的消息,但是它就如同是南美的蝴蝶扇了一下翅膀,就给日本带来了一场飓风一样,成为了里皮和恒大绯闻倒下去的第一片多米诺骨牌。

  2011年7月意大利《晚邮报》披露,广州恒大有意邀请里皮来华执教,并已备好一份极具吸引力的报价,这一消息也得到了里皮本人的证实。这是媒体第一次爆料恒大队接触里皮,不过当时恒大队在中超成绩一直排名第一,李章洙的帅位稳固,再者引进里皮这种世界名帅在当时看来如同天方夜谭。

  8个月之后,在人们逐渐忘记这件事情的时候,《米兰体育报》突然发布消息,“里皮已极度接近入主恒大”,中超冠军将支付超过1000万美元年薪,不过里皮本人表示:“并未接触。”随后的深入调查显示恒大方面确实在接触里皮,只是因为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认为李章洙战绩还算不错,亚冠刚刚大胜全北现代,还没有到请世界名帅的时候。

  不过一个月后,意大利《晚邮报》曝料,里皮已与恒大达成千万欧元年薪协议,但作为里皮经纪人,虽然里皮的儿子大卫对此极力否认,里皮极力辟谣,但是广州恒大队亚冠和中超联赛接连败给武里南和同城死敌广州富力,让李章洙的支持率一落千丈,这也让换帅的呼声此起彼伏。

  4月18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在谈到里皮的事情的时候,模棱两可的表示“里皮来了就不是谣言,不来就是谣言。”这句话也暗指,广州恒大队的换帅也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在此之后的5月1日,恒大主场1-3惨败给全北现代队,有媒体也主动爆料球队已经准备好更换李章洙,而李章洙也表示“我就是一个打工仔,只能面对现实。当然,我也是人,也有自己的尊严,钱并不能买到一切。”

  时到今日,里皮距离恒大已经越来越近,恐怕距离签约也只是差一个新闻发布会而已,过去人们曾经质疑,身为“大学老师”的里皮是否能带好中国球员这些“小学生”,一切让时间去验证吧。

相关新闻:

·恒大评分:李帅郜林最高 郑智最低李章洙成摆设
·恒大VS武里南数据:控球射门全面落后 运气制胜
·中泰亚冠PK全纪录:恒大惊险突围 鲁能曾演双杀
·恒大洗一奇耻大辱 中超四年客场不胜东南亚作古
·中超霸主复制曼城式奇迹 独苗恒大演绎惊心一幕
·李章洙:没辜负中国足球厚望 孔卡中超全面解禁
·郑智失误险葬送好局 恒大队长缘何变最薄弱环节
·恒大晋级之路:首秀惊艳 高开低走演绎生死时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