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晋级之路:首秀惊艳 高开低走演绎生死时速

亚冠历史首演惊艳亮相
1/6

亚冠历史首演惊艳亮相

2012年05月15日2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做客泰国挑战武里南联的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当中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凭借着郜林的破门以及孔卡的点杀,以2-1战胜了武里南联,昂首以小组第一的姿态挺进了亚冠联赛16强,成为了2012赛季亚冠联赛中超BIG3当中唯一晋级淘汰赛的球队,并且将拥有主场优势。以下为恒大队的晋级之路:

  亚冠历史首演惊艳亮相

  北京时间3月7日18点,2011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联赛H组首轮中客场挑战韩国全北现代队,这是广州恒大队历史上的亚冠第一场正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恒大队凭借克莱奥和孔卡的梅开二度以及穆里奇的锦上添花,以5-1大胜全北现代。这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不仅仅是因为是恒大的亚冠首秀,还因为中超冠军战胜了一个亚洲顶级豪门,并且以摧枯拉朽的方式让全北现代倒下。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