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机场被解除兵权 源于里皮团队向恒大逼宫

2012年05月17日06:52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天恒大将开发布会宣布意大利名帅里皮上任
铁帅下课不该走的已走 银狐上任该来的还未来
今天恒大将开发布会宣布意大利名帅里皮上任

  亚冠小组赛末轮,广州恒大复制了曼城式的奇迹,在最后几分钟上演“胜利大逃亡”,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昂首杀入16强。在这个皆大欢喜的时刻,对一个人注定是悲伤的,那就是球队主帅李章洙。据悉,今天下午2点,恒大将正式宣布韩国人下课,率领意大利队夺得2006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练里皮将接过教鞭。

  赢球下课 李章洙机场被解除兵权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恒大客场2:1艰难击败武里南,成功锁定小组第一出线。不过,这场胜利并没有保证李章洙帅位稳固,就在球队返回广州途中,恒大内部传出了教练组变动的消息。昨天上午,李章洙在曼谷机场转机时得知下课的消息,韩国人在机场与队员进行了告别。

  恒大将在今天下午两点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换帅的决定,李章洙领衔的教练组将离队。君不见,当初全国各大媒体疯传李章洙下课时,广州恒大的回应是如此的斩钉截铁:李章洙仍是我们的主教练,球队没有换帅计划。但职业足球就是这么残酷,亚冠与武里南的比赛,成为李章洙在恒大的告别演出。

  对于李章洙来说,在亚冠小组出线、中超占据头名的情况下下课有些残酷。在机场与手下球员们作别,也有点不合时宜。得知李章洙下课的消息,恒大队员颇感意外,对主教练很是不舍,很多队员在微博上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或许是对下课早有准备,得到确切消息后,李章洙直言:“这个结果早在我预料之中,真的没关系。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自己淡然接受。”虽然表情很不自然,但李章洙仍在机场告诫球员们:“要做一个职业球员,打好亚冠和中超。”而对东家解雇自己的时机,李章洙也没有责怪的意思,“亚冠第一次参赛就进16强,中超排名第一,我一点也不感到有什么耻辱。”言外之意,下课并非是由于成绩原因。

  里皮上任 世界杯冠军教练明天来

  李章洙下课有些突然,但他的继任者早已不是新闻。拥有保罗·纽曼般一丝不苟的银色发型、习惯叼着一根雪茄的意大利名帅里皮将接过恒大教鞭。

  据悉,银狐团队最晚明天(18日)抵达广州!而新东家恒大为里皮团队提供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甚至为迎接里皮的到来,恒大聘请了专职意大利语翻译。里皮最重要的助手佩佐蒂已在广州多时,甚至公开随队去了亚冠小组赛日本客场。此外,由于里皮教练组对恒大现有外援不满意,恒大也硬着头皮对足协提出申请,要求取消外援限额。除佩佐蒂外,另外三名助手分别是擅长青训工作的马洛达尼,体能教练高迪诺和守门员教练兰普拉。

  事实上,围绕李章洙下课一事早已甚嚣尘上,但几乎没人相信在亚冠出线的情况下,韩国人依然无法摆脱下课的命运。据悉这是因为里皮团队向恒大逼宫,银狐对恒大迟迟不落实来华时间颇为恼火。不得已,恒大只能赶走韩国铁帅。

  过去两三个月时间里,里皮本人也通过比赛录像,对恒大全队有了充分认识。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恒大的阵容并不一定对里皮的胃口。在外援方面,巴里奥斯的引进是经过里皮首肯的,这位巴拉圭国脚得到重用的可能性很大,但里皮目前头疼的是外援里没有一名好中卫,恒大可能会加紧这个位置的引援,以迎合“银狐”的胃口。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送别铁帅>>>

  张琳芃:我们一起走过了将近两年的时光!获得了很多冠军!你是最好的教练!恒大失去了你们是恒大的损失!

  李帅: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和李指导完成了最后的任务,现在即使是离开也可以笑着骄傲的告别。

  董路:许家印让李章洙带队到这个时候,实际上已经足够讲人情了。

  黄健翔:国内还会有球队请李章洙的。

  马德兴:反正人家有钱,想怎么来就怎么来呗,还能怎么着?我想骂街,可以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