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拳世锦赛中国已获一奥运资格 李金子意外告负

2012年05月17日08:49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秦皇岛5月16日电 记者杜文杰报道:第7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赛今天进行了10个级别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国拳手5人胜出,3人落败,其中任灿灿已稳获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但李金子意外告负。

  在51公斤级比赛中,世界冠军任灿灿始终坚持防守反击的策略,并较好地控制了与美国拳手埃斯帕扎的进攻,在前3回合分别以3比0、8比3和11比6领先后,将最后一回合变成垃圾时间,最终以16比8获胜,进入半决赛,同时为中国获得了第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在今晚进行的奥运会75公斤级别比赛中,中国拳手李金子面对身高马大,但移动灵活,前手拳出击和后直拳进攻坚决的英格兰拳手马歇尔,被对手牢牢控制,第一回合便以2比3落后。第2回合,李金子无论脚下移动还是进攻都显得迟缓,继续被对手的凌厉攻势所压制,比分变成5比9。虽经过张传良教练的指导,但李金子阵脚大乱,进攻乏力,加上被裁判以搂抱为由扣掉一分,败势已定。最终,英国人以20比8的比分获胜。

  由于哈萨克斯坦拳手沃尔诺娃也输给了俄罗斯的托洛波娃,亚洲75公斤级拳手全部出局。根据规则,如果英格兰拳手最终获得75公斤级冠军,那么她将把李金子“提携”进奥运会。

  其他级别比赛中,中国48公斤级的徐诗琪、54公斤级的刘可佳、81公斤级的苑美庆和+81公斤级的李云飞进入4强。57公斤级的琴建和69公斤级的王冬梅在与美国和俄罗斯拳手的对决中,以一分和两分的劣势惜败。

  本届世锦赛明天将休息一天,从5月18日开始半决赛,将有5位中国拳手向冠军发起冲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