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联赛小组最终赛战平 国安带着最差成绩回家

2012年05月17日10:55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2012亚冠联赛F组第6轮收官战展开,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澳超球队布里斯班怒吼,布里斯班在比赛前段连续制造威胁攻势,贝里沙在第15分钟取得入球;第34分钟,邵佳一分球助首次代表国安1线队登场的李翰博精彩劲射破门;下半场双方均未能再改写比分,贝里沙第90分钟的威胁攻门皮球被立柱挡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这样国安以6战3平3负积3分的战绩结束了本次亚冠小组赛。

  由于出线无望,国安本场比赛尽遣替补出战,这对于国安的年轻队员来说是更好的锻炼机会。然而从实力上看,这支年轻的国安终究不如对手,狮吼队高达63%的控球率和25次攻门足以说明问题。

  以中超亚军身份参加今年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没有复制两年前从小组成功突围的壮举,而3平3负仅积3分的成绩单也是国安参加亚冠以来的最差。6场比赛下来,国安最大的问题就是其孱弱的防线,6场比赛丢了11球,国安中超夺冠赛季赖以成名的混凝土防线在本赛季土崩瓦解。雷纳尔多、卡鲁、弗朗索瓦、马季奇这四名外援的水准相比在亚冠中高奏凯歌的恒大着实差了一个档次,尤其是雷纳尔多与卡鲁两名外援6轮小组赛颗粒无收,本赛季饱受球迷诟病的这两大前锋相比于恒大的南美三叉戟黯然失色。

  不过国安也有一定的收获,朴成、王晓龙、张希哲以及李翰博等几名小将在今年的亚冠中都有着不俗的发挥,亚冠这样的高水平比赛也十分有利于年轻球员的进步,今后几年,他们也很可能逐渐成长为队中的栋梁。

  F组另一场比赛中,蔚山现代1:0击败东京FC,积分达到14分,从而力压对手获得小组第一出线。按照赛程安排,F组第二将与H组第一交手,恒大淘汰赛的对手将是东京FC队,比赛时间将是5月30日。

  作为亚冠的新军,东京FC也是首次参加亚冠小组赛,能够出线已属不易。从恒大的角度看,遇到东京FC或许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加之又是主场作战,恒大晋级的可能性更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