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两西甲强援出场存疑 高洪波:掐断富力中场

2012年05月19日09:40
作者:黔中早报

  文/本报记者 李航

  今晚7点半,本赛季中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贵阳奥体中心打响,贵州茅台坐镇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升班马广州富力。此役之前,广州富力以21分高居积分榜次席,而拿到14分的贵州茅台则暂居第6位。

  平局大师VS非胜即负

  中超联赛已经过去了1/3,在前10轮比赛中,贵州茅台同辽宁宏运和上海申花一道,以5场平局成为了平局最多的球队。与贵州茅台相比,目前高居积分榜次席的广州富力竟然没有一场平局,他们在前10轮联赛中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虽然输球场次还多于茅台队,但由于拿分效率高,目前富力在积分榜上紧随恒大之后。必须要说的是,广州富力也是中超10轮过后唯一没有平局的球队。可以说,名帅法利亚斯宁缺毋滥的性格充分体现在了这支球队身上。

  广州富力不擅客场

  贵州茅台主场对阵广州富力有着非常巧合的一点,前者目前以2胜2平1负的战绩在主场积分榜上排名第9,而客场战绩仅为1胜3负的广州富力则在客场积分榜上排名第9。对于这场比赛,富力主帅法利亚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得很明白:“我们将力争在客场取胜,球队之前的客场战绩并不令人满意。”对于奉行“202”奖金政策的富力而言,即便这场比赛打平,这个月也将白忙活一场,这显然是球员们都不希望看到的。

  两西甲强援出场存疑

  作为本赛季重点引进的外援,西班牙人纳诺和拉法在前10轮比赛中已经展现了自己的作用,但在昨天的训练中,两人都出现了状况。由于肌肉拉伤,拉法没有参加昨天的全队训练,他在短暂逗留后很快就从大家的视野中消失了。而球队的后防中坚纳诺虽然没有离开球场,但他只能观看队友们刻苦训练。据记者了解,纳诺出现了皮肤过敏的状况,他在训练结束后进行了检查。据茅台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两人能否出战本场比赛要视恢复状况而定。

  高洪波:节制富力中场是关键

  文/本报记者 李建安

  昨天下午,贵州茅台对阵广州富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举行。对于广州富力,高洪波自然不会小觑,他坦言:“广州富力现在排名是中超第二,一支‘升班马’现在排名第二,说明他们的实力很强。

  高洪波说:“富力可能对贵州茅台威胁最大的就是他们的中场,他们四个外援的脚下技术很好,非常有特点,配合比较熟练,相信明天一定能够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客场比赛发挥不佳已引起广州富力主帅法利亚斯的注意,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法里亚斯先是说:“联赛打完10轮,我们的目标就是在积分榜的第一集团站稳脚跟。大家都知道,我们主场很好,但是客场不好。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要在客场多努力,以努力达到这个目标。明天将是一场硬仗。”

  对于贵州队,法利亚斯有着较为深刻的认识:“贵州茅台队的攻防比较平衡,他们利用球员的高度进攻比较多,不过每支队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我们争取利用对手的弱点,以达到我们的目标。”法里亚斯并不认为定位球有多重要,他说:“定位球处理得当与否,只占比赛成败的30%。”针对贵州定位球的防守,法里亚斯表示已经做出针对性的部署,他说:“对手有一些高中锋,有一些球员头球能力比较强,我们都有自己的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