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为曲波破百球高兴 欣慰过招法里亚斯不败

2012年05月20日0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主场3:0大胜广州富力队后,贵州茅台队主帅高洪波赛后表示高兴的事情很多。他在富力主教练离开后不久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脸上还有发自内心的微笑。他说:“第一个是曲波完成了突破100个进球的纪录,另一个就是自己和法里亚斯的对抗中,继续保持不败。”

  高洪波说:“应该说,今天两方面比较高兴,第一个曲波完成破百的记录,这个对球员来说是非常辉煌的一页,今天总算实现了,在他大婚之前一个非常好的结果。第二方面高兴的,延续和法里亚斯对抗保持不败。以前我带长春亚泰打亚冠,和法里亚斯带队的浦项制铁遭遇,当时我们主场1:0,客场2:2。”

  穆斯利连续六场比赛进球,对此,高洪波说:“我们倡导整体作战,穆斯利刚来时候,还在恢复状态。现在完全恢复了,所以表现比较好。”接着高洪波话锋一转,“外援再好,没有中国球员和他搭档以及慷慨的传球,也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只有中外球员合力,才能获得好的结果。应该说,本赛季贵州人和队的外援引进是比较成功的。”

  本场比赛,纳诺带伤上场,高洪波赛后赞扬了纳诺的敬业精神,“拉法和纳诺,西甲刚结束,中超就开始了,我们做了充分准备,但也有意外。拉法之前拉伤了,纳诺赛前则身体出现过敏。不过纳诺的敬业精神值得钦佩。受伤,过敏甚至发烧,还坚持上场,给球员作了楷模。”

  高洪波还说:“富力也好,以前的对手也好,对天气场地或多或少都不适应。对场地不适应,想做短传,就会出失误。出了失误如果不坚持就要改打法,就不能做到扬长避短。”说到这里,高洪波提醒到有些搞怪的说,“不要透露我们的这个秘密。”

  于海本场比赛后半段从前腰打到后腰,对此高洪波认为自己爱徒的前途不可限量“未来的国家队,于海应该是中场核心组织成员,是前腰后腰未来国家队非常值得推荐的球员。”至于孙继海,高洪波说:“继海换上打前腰,是考虑富力要攻出来,所以要利用他的传接球和接应能力创造更多机会。”

  (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