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切尔西点球战回放:小猪失点飙泪 魔兽绝杀

2012年05月20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当120分钟的比赛结束的时候,切尔西与拜仁两支球队,不得不进行点球大战,在这场极为残酷的俄罗斯轮盘赌中,本赛季多次逆转对手的切尔西,在第一轮就罚失的情况下再次显示出了强大的意志力,他们顶住了压力,最后成功逆转了拜仁,捧起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欧冠奖杯。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第1轮

  率先为拜仁主罚点球的是球队队长拉姆,拉姆曾在与皇马的半决赛中罚丢点球,不过这次他没有重蹈覆辙,罚出的点球势大力沉,切赫虽然碰到皮球,但仍然无法将球扑出,进球后拉姆显得十分兴奋,朝着拜仁球迷看台大声怒吼。切尔西首位罚球的队员则是中场核心马塔,只可惜西班牙人踢出的点球既无角度,也无力量,状态神勇的诺伊尔直接将球扑出。拜仁1-0切尔西

  第2轮

  比赛中多次浪费机会的戈麦斯第二个站上罚球点,他踢出一记球速极快的低平球,切赫虽然再次判断对了方向,却仍然无能为力。而这一轮蓝军的主罚球员令人有些吃惊,中卫路易兹走上前主罚点球,他从禁区外开始助跑,射出的皮球直挂死角。拜仁2-1切尔西。

  第3轮

  这轮点球大战开始前,拜仁队中迟迟无人上前罚球,最终是球队门将诺伊尔挺身而出,他踢出的点球角度刁钻,令切赫无计可施。切尔西则派出了球队平日里的第一点球手兰帕德,这位点球命中率极高的老将顶住压力,一记中路爆射,诺伊尔只能望球兴叹。拜仁3-2切尔西。

  第4轮

  德国人在点球大战时意志力非常强大,一直是足球界内公认的事实,但拜仁在第4轮却派出了一位非德国人奥利奇,结果奥利奇射出的点球绵软无力,此前每次都能判断出正确方向的切赫,终于扑出了一记点球。而阿什利-科尔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良机,面对着诺伊尔把守的球门,他轻松将点球打入,进球后的科尔一脸淡定,还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以示冷静。拜仁3-3切尔西。

  第5轮

  在半决赛拜仁与皇马的点球大战中,正是施魏因施泰格一蹴而就才得以淘汰皇马,不过这次小猪却显得有些犹豫,在助跑的过程中停顿较多,最终被切赫勉强够到球,使得皮球砸在门柱弹出,拜仁队副顿时赛前飙泪。最后为切尔西罚球的则是大场面先生德罗巴,他机敏地将球射向了自己目光的反方向,骗过了诺伊尔,帮助切尔西完成了逆转。拜仁3-4切尔西。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