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致命德罗巴击沉德国 德媒:不,不该这样

2012年05月21日08:25
来源:东方早报

  英媒:致命的德罗巴击沉了德国人

  天空体育:德罗巴实现了切尔西的梦想,这位射手在拜仁错失了机会之后,攻进了关键性的点球,这帮助切尔西在安联球场赢得了胜利。

  《太阳报》:英雄,致命的德罗巴击沉了德国人。在德国一场梦幻般的点球大战之后,切尔西昨天加冕成为了欧洲冠军。对于阿布来说,这不是梦想,而是必须实现的使命,在执掌斯坦福桥9年、解雇了7个主帅、签下了66名球员,他终于成功了。

  《卫报》:德罗巴在最后时刻追平比分,切尔西完成了又一次大逃亡,而现在他们是欧洲之王了。

  《每日邮报》:德罗巴和切赫为阿布拉莫维奇送上了冠军的圣盘。这个赛季对于切尔西来说,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而这个巴伐利亚初夏的夜晚也同样充满了特别的气氛。德罗巴,用他也许是在俱乐部的最后一脚射门,为西伦敦的俱乐部赢得了欧冠的冠军奖杯。

  德媒:不,不,不,不应该是这样

  《图片报》:不,不,不!巴伐利亚球队进了欧冠决赛,但却输了!太悲伤了,难以置信,不应该是这样的,英格兰人在欢庆,而慕尼黑人则躺在地上哭泣。

  《踢球者》:点球戏剧,德罗巴成了巴伐利亚人的噩梦。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拜仁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是他们却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而正是德罗巴在第88分钟的进球以及点球大战最后一轮的进球,才帮助切尔西夺走了安放在安联球场的奖杯。

  《明镜周刊》:联赛亚军、德国杯亚军——现在又多了一个,由于欧冠决赛上的点球失利,拜仁被切尔西击败,在这个平凡的赛季中,又增加了一个苦涩的结尾。

  《体育图片周刊》:原本拜仁可以在主场实现史诗般的梦想,但突然之间就破裂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