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分析德罗巴是恒大目标 里皮欲招魔兽至麾下

2012年05月21日07:1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签下巴里奥斯、里皮执掌帅印之后,恒大外援将不可避免地迎来新的洗牌。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里皮想要将两位巨星带到恒大,其中一人就是德罗巴!

  英媒分析德罗巴是恒大目标

  这篇名为《中国外卖?里皮有意让德罗巴加盟广州》的文章透露,刚刚接手广州恒大队的意大利人里皮,有意打造一支“意大利风格的中国球队”。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届时有望以自由身出现在转会市场。拥有强大经济竞争力的广州完全有能力为德罗巴提供一份天价年薪合同来尝试将其带入中国,而在这里他也能遇到昔日在蓝军的队友、目前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阿内尔卡。

  6月份的中超二次转会即将到来,对于里皮的更换外援计划,作为老板的许家印在签约仪式上已明确表示,集团尊重主教练的意见,按照他的想法全力支持。实际上,在本月初关于德罗巴加盟恒大的消息就已经疯传,当时里皮还没有走马上任。这说明当时恒大很有可能就曾与魔兽的经纪团队接触。如果是相同的年薪,德罗巴肯定会考虑到里皮的手下踢球。

  意媒传言西多夫更符合要求

  首秀获胜后,里皮还面临两道难关,一是30号亚冠淘汰赛的考验,二是二次转会外援的变更。从本场比赛传递出来的信号,中后卫保隆很可能被裁掉,因为以恒大在中超的绝对实力,至少这个赛季防守肯定不是里皮的改造重点。

  恰好在昨天,意大利媒体传出消息,说多支中超球队在竞争赛季末将离开AC米兰的老将西多夫,恒大就是其中之一。另一方面,还有传言称恒大在联系风头正劲的德罗巴。但从目前的形势分析,巴里奥斯即将加盟,在里皮单前锋的战术中,西多夫倒是理想人选。孔卡攻强守弱,脾气也不太好,在欧洲浸淫这么多年的荷兰老将西多夫,他的经验是当下的恒大最需要的。如果孔卡不能融入里皮的战术体系,他很可能被送回南美。

  现在,唯一不必担心的只有穆里奇,他早就证明了自己是中超的MVP,赵源熙也应该能把这个赛季打完,克莱奥当巴里奥斯的替补未尝不可。究竟谁会来?里皮还真是幸福的烦恼。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徐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