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不垮的切尔西神奇笑到最后 命运终于青睐蓝军

2012年05月21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20日,第57届冠军杯决赛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切尔西120分钟1比1战平坐镇主场的拜仁,并在点球战中4比3胜出,首次夺得冠军杯。

  令人热血沸腾的比赛

  “冥冥之中……”这是切尔西一路走来登上欧洲之巅、留在人脑海里印象最深刻的词句。是的,有时候你不得不相信命运的力量,它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能轻易的写下让凡人慨叹一世的神奇剧本。

  拜仁赢了吗?在第83分钟看起来是的,穆勒的进球让安联球场沸腾,主队占据了那么久的优势,这个进球足以打垮对手了吧?

  命运的神奇,从第88分钟显现,切尔西第一个角球,德罗巴就进球了!之后,这剧本一次次的戏谑着拜仁,就像用糖果挑逗着可怜的不知命运安排的孩子:罗本加时赛获得点球,被扑了!点球大战马塔先罚丢,但拜仁在终点撞线前突然跌掉,最后两轮连续射失,冠军就此易手!

  打不倒的蓝军

  4年前的莫斯科,特里在雨水中罚丢了“冠军点球”,命运在最后时刻戏耍了切尔西。但正所谓天注定,属于你的总会还回来,看看本赛季切尔西的神奇登顶路,你只能慨叹,这是天注定!

  在圣保罗球场1比3输给那不勒斯,切尔西看上去死定了;抽到如日中天的巴萨,切尔西看上去死定了;在诺坎普早早被罚下一人、一度0比2落后、梅西站上点球点,切尔西看上去死定了;面对主场作战的拜仁,阵容残破到只能派上伯特兰德这样的欧冠新兵,切尔西看上去死定了;穆勒破门、罗本获得点球、马塔罚丢,切尔西一次又一次的看上去死定了,但是最终,命运站出来向所有人宣告:我其实一直穿的都是蓝色的球衣。

  这么多年了,切尔西是名副其实的欧冠倒霉鬼,穆里尼奥时代被利物浦的“门线幽灵球”和点球战两度淘汰、2008年距冠军“一点之隔”却又失之交臂、2009年斯坦福桥惨案被裁判争议打倒……但看看今年吧,还回来了,都还回来了!(来源:生活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