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杯尤杯中国军团开门红 男女队均5-0横扫对手

2012年05月21日11:04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昨日,2012年世界羽联汤姆斯杯&尤伯杯羽毛球决赛阶段比赛开战,中国军团取得开门红,男、女队均以5:0横扫对手。

  昨日13时,2012尤伯杯展开首轮较量,东道主中国女队迎战南非队。中国队兵不血刃的以5:0的强大优势横扫南非,轻松取得开门红。在全部的五盘比赛里,中国队均是以2:0胜出,优势明显。出于教练的战术安排和需要,宜昌姑娘赵芸蕾做了一回观众。

  昨晚,中国男队作为汤杯的卫冕冠军被分在A组,首战英格兰队,中国队派出了林丹、蔡赟/傅海峰、谌龙、柴飚/郭振东和杜鹏宇。林丹为球队打响头炮,风云组合锦上添花,中国队以5比0轻取英格兰队。

  王仪涵:

  现场观众的加油让我很开心

  “上场前放的音乐一下使自己兴奋起来了,而现场的观众不断给自己加油让我很开心,这就是我想要的主场效果。”女单一姐、中国先锋王仪涵赛后高兴地说。

  王仪涵从未与南非队员交过手,为此做好了各种应对困难的准备。“比赛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细节问题,对手不强但总有优点,为了今后的比赛,任何地方都不能马虎,再加上自己完全进入了状态,才会出现21:1、21:2这种悬殊比分吧。”王仪涵说,“这场比赛主要还是适应一下灯光和球速,这些经历对接下来战印尼会大有益处。”

  提到一天前刘翔跑进13秒的优异表现,同为上海人的王议涵感到十分振奋:“看电视就那么短短的十几秒钟,刘翔的表现真的让人振奋,祝愿他能够有越来越好的表现。”

  王仪涵庆祝胜利。

  赵芸蕾昨日当观众

  昨日下午,在运动员进场时,宜昌选手赵芸蕾穿着中国队的蓝色比赛队服,肩挎着装有球拍等装备的背包,出现在队伍当中。随着比赛的进行,她一直在场边为队友呐喊助威。昨晚进行的中国队男队的比赛中,赵芸蕾和队友王晓理等女队队员,再次出现在比赛现场,为男队员们加油。

  赵芸蕾告诉记者,出场名单由教练确定,一切听从主教练的安排。她还透露,在大赛期间,可能有一两天不怎么打球,而是看看电视或逛逛街。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为上场的队友们加油。

  在昨日中午进行的中国男队的准备会上,总教练李永波还透露,要让所有队员都参与到比赛中来。另外,在征得林丹同意后,林丹被安排第一场比赛开始打起。也就是说,林丹将参加所有的比赛。

  赛前,包括赵芸蕾在内的全体队员一起加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