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队变韦德御用打手 不惜玩狠招凸显铁血兄弟情

2012年05月23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NBA历史当中,绝大多数出色的冠军球队当中都有出色的蓝领球员,他们不仅仅是担任着防守或者是抢篮板的脏活累活,甚至有的时候还担任“打手”的角色来为球队捍卫最后的尊严。在热火的阵容当中,哈斯勒姆就在第二轮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扮演着这种凶悍的角色。

热火3-2步行者 韦德受伤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哈斯勒姆的整个NBA生涯都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蓝领球员,他最令人敬佩的地方在于勇于接受挑战,而且作风非常强悍。作为一名蓝领球员,哈斯勒姆在热火当中的地位非常高,也在整个NBA当中受人尊重。不过这样一名超级蓝领并不只是做防守和篮板这些“光明磊落”的脏活和累活,同时也会在必要的时候为自己的队友出头,甚至在队友被侵犯之后,不惜自己下狠手为自己的兄弟出头而大打出手。这种凶悍并且敢于动手的球员,让人想到了乔丹在公牛的后三连冠时代当中的丹尼斯-罗德曼。

  由于双方已经进入到关键的第五战,因此两队在场上的拼杀也非常激烈,在第二节还有10分23秒的时候,韦德突破杀入篮下的时候被步行者前锋汉斯布鲁连人带球一起横摔在地,并且一掌打在“闪电侠”的脑袋上,导致韦德的眉骨受伤直接飚血。汉斯布鲁的这次防守非常凶,已经很显然不只是对着球而去了,而是在拍掉球之后还朝着“闪电侠”的脸狠狠打下去。哈斯勒姆在接下来被换上场,这名热火队长就用自己的方式来为球队捍卫尊严,接下来没多久第二节还有9分26秒时,汉斯布鲁持球上篮的时候,哈斯勒姆直接冲着汉斯布鲁的脑袋劈头盖脸就整个人扯了下来。

  哈斯勒姆的这个动作也同样明摆着不是冲着球而去,而就是为了以暴制暴狠狠地给汉斯布鲁一个教训,因此即使是他张开双手并没有盖到球,也两只大手狠狠地打在汉斯布鲁的脑袋上,将对方也同样摔在地上。如此一名凶神恶煞的存在,证明了热火并不惧怕任何暴力,而哈斯勒姆的存在也成为最忠实的韦德“近卫军”,虽然他大多数时候都是光明磊落的,不过在关键时刻他也不惜变身打手捍卫自己的球星。

  罗德曼在公牛时代一直都是个混球的角色,不过即使是他很无厘头,但是必要的时候都会大打出手。而乔丹在NBA生涯初期的队友奥克利,也曾经是捍卫当家球星的猛将,当有对手招惹乔丹的时候,奥克利便会自己挺身而出大打出手,充当捍卫球星的目的。热火的阵容当中固然有韦德和詹姆斯,但是他们的内线波什一直都被认为作风太软,然而哈斯勒姆的存在却让人感受到一种英气逼人的气质,这种敢作敢为,会为兄弟大打出手的人,才更能将全队团结起来。

  对于热火来说,哈斯勒姆拿到的10分6篮板固然重要,但他为韦德出头而大打出手,这给予球队极大的精神鼓舞,也显示出他作为球队精神领袖的铁血一面。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