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Qschool2欧锦赛冠军强势归来 90后小将初出茅庐

2012年05月24日09:12
来源:台球视界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Q school第二站4强出炉。丹尼尔-威尔斯、肖恩-奥沙利文、詹米-奥尼尔和老将保罗-戴维森各自获得了至少2年在职业赛场征战的资格。

  上赛季低迷了近一年的欧锦赛冠军威尔斯在Q school首战早早折戟,而在来到第二站后保持着稳定的状态,最终在1/4决赛上4-3力克迈克尔-卫斯理进入4强。比赛前两局威尔斯取得了2-0的领先,但之后被对手追至3-3平,决胜局中威尔斯利用一杆斯诺克制服对手,并顺利清台至咖啡球而顺利超分。重获职业机会,也让威尔斯更加期待能够在排名赛中有个好的新开始。“这简直太难以置信了,我从来没有这么激动过。”

  在威尔斯刚转为职业的08/09赛季,他在世锦赛决赛中经历了4场决胜局,但在最终回遗憾地以9-10负于霍金斯无缘正赛。而今,24岁的年轻人在赛场上经历了沉浮,体会了更多:“这和我之前面临过的压力不同,如果在1/4决赛当中输掉,就只剩最后一次机会了。所以我对现在的情况很满意。上赛季是我职业生涯里的噩梦,1月份的时候我几乎打算要离开赛场,因为我快不知道该怎么打球了。我害怕击球,不敢出杆。一场PTC比赛中我输给克雷格-斯特德曼,而他赛后还说他为我感到难过。”

  此后威尔斯去咨询了两位教练,他们帮助小将扭转了形式。“就那样所有的事情一下子都回到了正轨,我很期待接下去一个赛季,因为相信自己能够重新发挥好。之前都快把自己逼疯了,情况不会再这么糟糕。我的目标仍然是成为顶尖选手,但是在此之前我得保证自己能够享受比赛。”

  而在Q school第二站就迎来好消息的威尔斯也会参与本周日的谢菲尔德的半程马拉松比赛,为保罗-亨特慈善基金会筹款。“如果我输球了,可能就得退出这个活动。星期天我可能在参加Q school第三站比赛呢!但是现在我可以尽情地去跑马拉松,希望能够为筹款尽一点力。”

  与此同时,90后小将肖恩-奥沙利文也进入Q school第二站4强,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职业赛季。来自东伦敦的18岁少年平时与马丁-古尔德还有安东尼-汉密尔顿一同练球,他已经对自己的第一个赛季迫不及待了。“感觉有点怪,我都不知该说什么好了。我最近练球时状态不错,所以预感到自己这次有机会,到了天道酬勤的时候了。9岁开始练球时我就一直期望能成为一个职业选手,我的目标是保证自己在职业名单里然后设法提高自己的排名。”

  值得一提的是,肖恩-奥沙利文与“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并无亲戚关系,但他承认说世锦赛四冠王“火箭”是他最喜欢的选手。“能在比赛中和他交手太棒了,我在之前的PTC中曾有这样的机会,却在最关键的前一轮输掉了。通过PTC我也和一些高手过了招,所以有了不少经验。”11/12赛季,肖恩-奥沙利文曾在PTC重获得与丁俊晖、史蒂夫-戴维斯和肖国栋等人作战的机会。

  另外两名4强选手分别是25岁的詹米-奥尼尔和来自约克的40岁老将戴维森。前者在10/11赛季降级后,曾在职业赛场缺席一年。而本站Q school最后一轮他也成功以4-2击败苏格兰新星斯科特-唐纳森重拾职业资格。戴维森曾在职业赛场上多次起起浮浮,并在上赛季打入一站排名赛正赛。本站Q school最后一轮中他4-2战胜加雷斯-艾伦,再次进入到职业大名单之中。

  Q school第三站将于英国时间25日上午打响,届时包括李行和李寅希在内的众多球员将为最后4个职业席位展开争夺。(TOP147 眼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