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大战步行者火星四溅 韦德被汉斯布鲁打出血

2012年05月24日11:4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北京时间5月23日,热火主场以115比83击败步行者,总比分3比2领先。本场比赛依然延续了前四场比赛硝烟弥漫的气氛,双方在第二节打得火药味十足,甚至出现57秒内接连恶意犯规的场景。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第二节刚打了1分37秒闪电侠突入内线,结果步行者两名白人内线阿蒙德森与汉斯布鲁联手上前封堵。阿蒙德森的动作倒还好,但汉斯布鲁却显得相当粗野,闪电侠腾空而起后他也跳了起来,并在空中直接阻击,慢镜头显示汉斯布鲁抡圆了胳膊劈头盖脸一巴掌就打到了韦德的脸上!

  这一下动作极大,韦德的右眼眉骨处瞬间被打开一道口子,白色的球衣上顿时出现了血滴子,这与双方第四局中,哈斯勒姆被打开眉骨有些类似。好在坚强的韦德在经过简单处理止血后马上回到了球场,而裁判也及时作出判罚,吹了汉斯布鲁一个1级恶意犯规。

  客观地讲汉斯布鲁的动作确实相当粗野,不过随后他马上体验到了“现世报”。仅仅过了57秒,汉斯布鲁就在进攻端遭到热火队长哈斯勒姆的恶意犯规,在一次进攻端持球强攻时,汉斯布鲁刚起身欲侵袭篮下,就被哈斯勒姆张牙舞爪地扑倒在地。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一次明显的报复行为,哈斯勒姆在空中张开手臂朝着汉斯布鲁狠狠地压了下去,可怜的汉斯布鲁就如同一张纸片般飘落了下来。

  汉斯布鲁对此非常恼火,起身欲冲上前去找哈斯勒姆单挑,倒是队友提前预料了汉斯布鲁会有火气,赶紧上前横亘在他的面前,总算避免了一场冲突的发生。当然哈斯勒姆的这次恶意犯规也招来裁判严惩,同样被吹罚1级恶意犯规。

  不过对于哈队的这次发狠,美媒却纷纷表示“他理应被驱逐出场”。《Hoopshype》便直言他理应被裁判赶出去,这一幕与肯扬·马丁当年的那次恶意犯规极其相似。ESPN的记者迈克尔·华莱士则认为哈斯勒姆起到了保镖的作用。“这一次的犯规令我想起了当年奥克利,在乔丹遭遇对手粗暴犯规后,他也总是会选择出手报复。”而到了比赛行将结束前的19.4秒,垃圾时间内比赛场上再出现恶意犯规,皮特曼迎着正欲上篮的史蒂芬森直接上肘,本场比赛的第三次恶意犯规就此出现。

  溅血,恶意犯规,大将退场……双方的第五战同样不太平。看来这个乍看之下理应是热火轻松胜出的系列赛,已然演变成了惨烈血战。(钟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