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回应新帅傀儡说:老板一做事就算幕后控制

2012年05月24日13:29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敏熠 昨天,国内某专业体育媒体刊登了一则弹眼落睛的新闻——申花重启“吉梅内斯”模式:老板排名逼真+主帅负责训练。这则新闻,很快被在国外忙于公干的申花投资人朱骏看到,并给出正面回应:“太好笑了,这是绝对没有的事情,纯属无中生有。”

  在这篇把矛头直指朱骏夺权的报道中,作者这样写道:“5月21日,申花俱乐部官方确认,前阿根廷国奥队和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将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阿内尔卡团队被剥夺指挥权……值得注意的是,朱骏将直接负责球队的排兵布阵和指挥,也就是说他才是真正的‘主教练’;而巴蒂斯塔团队将主要负责球队的训练,类似于5年前的吉梅内斯。”

  对于媒体的质疑,在详细阅读了整篇文章后,朱骏毫不含糊地作出澄清:“说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一个球队的成功,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过去我们A3夺冠,就是大家一起拼来的,难道就凭我的指挥和一个傀儡教练,就能夺冠吗?”

  朱骏认为,作为俱乐部的投资人,他有必要在适当的时机,向整个团队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这既是对团队的负责,也是对自己的负责。“我真的很想问:是不是老板什么事情都不能做了?是不是只要老板一做事,就是插手,就是幕后控制?抛开申花不谈,就单说九城公司,我这一年来不都是为了它在美国、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到处奔波忙碌吗?这也算插手吗?”

  朱骏还把刚刚夺得欧冠的切尔西拿来做例子:“他们是不是全队上下的团结奋战结果?难道阿布在切尔西从来不做事吗?不可能吧!他也不是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做出了换帅的决定吗?我们球队、俱乐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分工,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我做出换帅决定,就是在完成我投资人的工作而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