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内部人士:希望安抚阿内尔卡 影响降至最低

2012年05月24日19:21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申花还是皇马、巴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宣布自己离开切尔西后,德罗巴未来东家的谜底,很快就将浮出水面英国媒体昨天一致认定,上海申花将成为德罗巴的最终选择。

  “德罗巴预期会和中国的上海申花在夏天完成签约。”本周一披露德罗巴已经决定离开切尔西后,《太阳报》就认为魔兽将在中国开启一段全新的职业生涯,《每日邮报》昨天跟进,称德罗巴的去向就是申花,“他将和前队友阿内尔卡在中国相聚,合同价值每周25万英镑。”

  除了申花外,此前英国媒体曾报道过德罗巴自荐巴萨,希望到诺坎普和梅西搭档的新闻,还有消息称德罗巴的恩师穆里尼奥也希望得到魔兽,不过皇马和巴萨都无法开出令德罗巴满意的合同,因此,目前申花是距离德罗巴最近的球队。

  德罗巴将在6月2日参加和坦桑尼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值得注意的是,德罗巴本人已无合同在手,从以防万一的角度出发,他应该在此之前签下一份对自己未来有保障的正式合同,否则一旦受伤,一切就都是未知数了。距离6月2日没有太长时间了,乐观估计,德罗巴下周就有望在个人网站上宣布自己的选择。

  德罗巴还没最终敲定,巴蒂斯塔已经踏上了前往上海的航班。当地时间本周三,阿根廷人和自己的两位助教以及两位经纪人从阿根廷启程,搭乘汉莎航空的航班飞往上海。由于从阿根廷飞往上海路途过于遥远,需要经过一次转机,预计巴蒂斯塔将在本周五才能抵达上海。

  巴蒂斯塔教练团队的到来,势必会让如今的阿内尔卡团队处在一个颇为尴尬的位置。“究竟怎么处理和阿内尔卡教练团队的问题,现在还在协商,希望可以得到一个让各方满意的结果。”申花的一位高层表示。

  昨天,阿内尔卡已经重新回到训练场上,并参加了分组对抗,之前两天,法国人先是因为哥哥生病请假,接着又几乎站在场边看完了整场训练。一位申花内部人士透露:“我们还是希望和阿内尔卡好好沟通,安抚他的情绪,把这次调整的影响降至最低。”

  德罗巴听到了申花的召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