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勒4记三分强势归来 替补萎靡无力拯救步行者

2012年05月25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东区季后赛再迎一场生死大战,热火奔赴客场挑战步行者。相对于热火,步行者显 然更具整体,汉斯布鲁、巴博萨、阿蒙德森、科里森等人都是板凳上的悍将,然而前两战,在詹姆斯 和韦德持续神勇的表现面前,替补无力帮助步行者扭转败局。

热火4-2淘汰步行者 韦德滑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今天,替补依然无法帮助步行者主场全身而退,巴博萨一分未得,汉斯布鲁4投0中,靠罚球拿了3分,科里森只命中一个三分,外加两记罚球,得了5分。热火这边,安东尼和米勒让人眼前一亮,前者在做到凶悍的防守同时,还贡献了关键的5分。米勒三分球7投4中,得到了12分。最终热火105比93击败步行者,率先挺进东部决赛。

  不过,比赛一开场,伯德赛前的训话似乎起了效果,一上来步行者攻势如潮,外有格兰杰,内有韦斯特、希伯特,在他们带领之下,步行者一度打了热火一个17比7。不过之后,热火掀起反击,此时步行者换上替补,也没多少作为,巴博萨接连出现失误,汉斯布鲁更是3投0中,要不是裁判留情,吹了热火几次犯规,让他走上罚球线,得了3分。而科里森上来也是没有斩获,2投0中。半场的一个数据,更是直接反应了替补的效率,今天,当步行者上主力阵容的时候,他们的效率值是+17,然而换上替补之后,效率值陡然降到了-10。

  倒是热火这边,替补上场的米勒让人眼前一亮,在热火的反击高潮中,他贡献了三记三分,得到了9分 。内线,安东尼也是很好地完成了防守的任务,替补上场之后,先是让汉斯布鲁,这个北卡悍将,一 点便宜都占不到,第二节面对希伯特,也没让他讨到多少便宜,第二节这个黑版姚明,只得了4分。半 场结束前,还给了希伯特,狠狠一记大帽。

  不过,事实上,除非球队有第六人战术,否则到了季后赛,替补发挥的空间都不大,因为球队给他们 的时间不可能太多。在季后赛,替补要做的就是,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尽可能地把握住机会,发挥 最大的效用,然而,这并不容易。

  下半场,步行者的替补上来之后,此时两队的比分仍很胶着。虽然科里森一上来就是外线三分命中, 但之后,步行者的替补,包括他在内依然没多少发挥,他跟巴博萨更是接连上演失误。而热火方面, 第三节还剩1分钟,安东尼先是跳投得手,接着米勒的三分再次命中,两人连得5分,帮助热火将分差 第一次拉开到了两位数。

  第四节,热火的替补再显坚韧表现,7分59秒,在步行者不断追分的态势下,安东尼在篮下接到巴蒂尔 的传球,上篮命中,还造了对手一次犯规,打了个2加1,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之后,韦德和詹姆斯联手再次统治了比赛,步行者的替补也没人能挺身而出,最终只能无奈接受主场被淘汰的结局。(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