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王晓龙破门“法宝” 帕帅:夏天考虑买内援

2012年05月26日08:25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新京报讯 (记者 张磊)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王晓龙在卡马乔的注视下完成了进球。王晓龙能够进球,徐亮在中场的一脚精准长传功不可没。另外,帕切科建议王晓龙比赛前吃根香蕉也立功了。

  ■ 功臣·王晓龙吃了香蕉就进球

  此前双线作战阶段,王晓龙比赛中偶尔抽筋。喜欢开玩笑的帕切科在比赛之前对王晓龙说:“你应该吃点儿香蕉,这样在比赛中就不会抽筋儿了。”听话的王晓龙在赛前果然吃了香蕉,不但没有抽筋,还攻入一球。比赛结束后,休息室里,帕切科对王晓龙说:“你看,吃香蕉进了一个球吧。”

  有了体能保障,还需要队友的配合。第26分钟,徐亮在中场一脚长传打到对方身后,跟上的王晓龙单刀将球打进。与往常不同的是,徐亮这脚长传出自右脚。这脚传球并非徐亮第一次右脚助攻,但却是最远的一次右脚助攻。“我这右脚就是瞎蒙的。”徐亮说:“平常我也没怎么练过。”

  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帕切科用毛剑卿换下王晓龙。“今天有点儿感冒,刚上场的时候有点儿闷,我感觉发挥一般。”王晓龙说。其他队员可以拥有四天假期,王晓龙在下周一就要到大宝饭店集中,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好好表现呗。”王晓龙说。

  ■ 转会·马努弗朗索瓦离队无悬念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马努继续没有进入大名单,离开国安已无悬念。另外,由于养伤的弗朗索瓦占用一个外援名额,国安也将采取租借或者解约的方式腾出名额。帕切科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外援更换的问题,我们已经有一个非常详细的计划,希望俱乐部来对外说明这件事情。”

  上述两名离队外援基本确定之后,帕切科同时还准备了内援引进名单,“我的团队与俱乐部一直有非常好的交流,我们在各个环节有着非常完整的计划,不仅仅是外援,还有年轻球员、中方球员等问题,我相信这些问题都会在内部解决好,我也非常理解大家有这个好奇心,但我想明确告诉大家,我们会在能力范围之内把这个问题处理,很快就有消息告诉大家。”

  与阿尔滨比赛的最后阶段,国安场上只有马季奇一名外援,帕切科认为这是对本土球员的信任,“我们的中方球员打得非常不错,我想说的是,只要我的队员认真付出,我就满意了,我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表现非常高兴,我也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会表现越来越好。”赛后,雷纳尔多与家人一起笑着离开工体。卡鲁和马季奇离开俱乐部时仍被大批赶来的球迷围住索要签名。6月18日,中超联赛二次转会大门开启,可以确定的是,北京国安届时将有新球员加盟。

  ■ 对手·“国安的发挥不像强者”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继上海申鑫主教练朱炯之后,大连阿尔滨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也表达了对国安的“失望情绪”。赛前,斯塔诺耶维奇强调国安是强队,他们的目标是争取进球。赛后,他表示:“我不认为国安今天的发挥称得上是一个强者。”

  在斯塔诺耶维奇看来,阿尔滨之所以没有取胜,根本原因在于未能把握住机会,“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有很多机会,对方通过一个长传创造了进球机会,但我们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比赛就这样,对手把握住了机会,本来我们可以与对手战成平局,但我们经常犯的错误再次发生,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只能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之中得到改进。”

  接着,斯塔诺耶维奇谈到对于结果不满的原因时说:“我不认为国安今天的发挥称得上一个强者,因为双方战术水平的发挥差不多,但每一场胜利都不是偶然的,国安可能比我们更有强烈的取胜欲望,但在技术层面上并没有比我们高出很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