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王山之战卓尔输给自己 传中差心态急郑雄揽责

2012年05月27日15:1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点球都不进……”说起昨天的比赛,现场许多球迷都摇头。而代理主帅郑雄也坦承,自己太想赢下三分,并将这种情绪传递给了球员,导致球员在场上心态失衡。在如此胶着的榜首大战中,卓尔队其实输给了自己。

  昨天,当维森特走向罚球点时,许多人都紧张得闭上了眼睛。因为他们都忘不了,今年联赛首个主场,谭斯就曾射失了点球,一脚踢飞了100万巨奖。而这场比赛,卓尔为三分开出了150万的奖金,维森特顶得住吗?维森特的射门绵软无力,而且偏出门柱许多,全场一声叹息,点球魔咒再现新华路,郑雄的好运也似乎到了头。

  “首轮比赛那个点球,维森特就抢着罚,但卡洛斯指定了谭斯,结果谭斯射丢了。”郑雄赛后解释说,“今天这个点球是维森特自己创造的,他强烈要求罚,说明他有自信,我没必要去阻止他。虽然最终他罚失了,我并不怨他。球员有这种激情是应该鼓励的,下次有机会,只要他愿意,我还会让他罚。”

  那么点球为何成为卓尔队一个迈不过去的坎呢?郑雄认为“在心态”。“在这种较劲的关键之战中,队员们的心态多少有些紧张,顶不住压力。而这正是我们与一支真正强队的差距。”

  传中差冲吊无效

  比赛最后15分钟,郑雄一口气换上了姜胜和王小诗两人。一上场,王小诗就跑向了锋线。这样,卓尔队锋线上一下拥有了三名高中锋!用狂轰滥炸式的冲吊解决战斗,郑雄放出了自己的胜负手。

  维森特、王小诗再加上谭斯,三名中锋在高度上完全压倒了上海队的防线。但是让人郁闷的是,武汉队两个边路的传中球质量太差,三个大个子挤在门前却得不到队友输送来的炮弹,不但威力大减,反而让对手的防守变得简单。维森特好容易抢下第一点,谭斯的漂亮倒钩角度却太正,被对手门将扑个正着。

  “这就是训练细节的问题了。”郑雄赛后说,“传中球质量差,这个能力问题,不是一时半会儿解决得了的。只能说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不到位。接下来还需要去解决。”

  心太急郑雄揽责

  卓尔队的失球原本是可以避免的。上半时结束前,卓尔队全力围攻对手,却忘了提防对手的偷袭,结果被对手打出个单刀球。对手的射门很精准,屡次力挽狂澜的吴炎此次也无能为力……

  “今天我太想赢了,心态有些急,并且影响到了队员。输球的责任主要在我。”郑雄赛后这样说。的确,上海队昨天的表现证明他们成为中甲头羊并非偶然,与这样一个强手过招,强攻不下,退而求其次,拿下一个平局并非不能接受。但五连胜的诱惑实在让人无法抵挡。

  昨天的新华路爆满。对五连胜的渴望让球迷从赛前就激动不已。比赛还没开始,看台上就热闹非凡,一只锁呐吹出“今天是个好日子”迎来阵阵喝彩。比赛胶着时,维森特错失了一个近在咫尺的头球,却掀起了看台上的人浪。观众如此,作为主教练的郑雄又怎能做到淡定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