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战中能德拉甘不轻敌 张外龙回归演首秀

2012年05月27日15:39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今晚,江苏国信舜天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虽然对手是联赛的“副班长”,但德拉甘表示自己尊重每支球队,“他们的国内球员实力并不差,而且他们上赛季的主教练也回来了,不好对付。”

  这场比赛结束后,舜天将迎来三周的休战期,随后连续征战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接下来还要在主场硬撼广州富力,这三支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前三,因此,今晚的比赛中,舜天不容有失,如果不能获胜,也许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将跌出第一集团。

  青岛队实力并不弱

  “现在,我们所有的纪录都作古了,和贵州队,是我们联赛的第一场失利,主场输给长春队,不败金身也被终结,说实话,以舜天目前的实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德拉甘表示,“上一场我们和哈尔滨的比赛,球员们很努力,客场拿到1分非常关键,希望他们能重新恢复自信,明天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赛季初期,青岛队经历了教练更迭,加上此前核心球员郑龙被禁赛多场,成绩受到影响,对于青岛队的问题,德拉甘给出了自己的分析,“青岛队国内球员的实力很强,但状态这个东西很难说,也许是因为他们在赛季前的准备期没有做好。张外龙教练去年很成功,现在他回来了,青岛队球员的自信心肯定得到了增强。明天的比赛是张外龙教练第一次重新带队,不知道青岛队会有怎样的表现。”

  暂不考虑调整外援

  此前在接受金陵晚报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曾表示,会在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之后,和教练组就更换外援一事进行交流,而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德拉甘表示,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我专注的是这一轮,之后还有三场比赛才到转会期,现在不是讨论谁走谁留的时候。”

  “我们队可供选择的球员本来就不多,这场比赛,王云龙、周云和米利安还是因伤不能出场,所以我们更要集中注意力,不能被外界影响。”

  队长陆博飞表示,球员们肯定会尽全力去踢好每一场,但是联赛会有一些小波折,舜天的实力其实并不算突出,需要时间慢慢成熟,“最近几轮的对手实力不弱,我们要把自己的水平踢出来,去争取胜利。”

  球员心理没有问题

  近三轮联赛,舜天遭遇了状态低谷,每场比赛场面都不占优,因此在发布会上,有媒体向德拉甘提问:是不是球员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对此,德拉甘给出的答案是“不”,“你说的这种现象我没有发现,我看到的只是球员正常的生理曲线。”

  德拉甘说,舜天的问题在生理,而不是心理,“如果我们能有更多的球员进行调整,也许会好一些,但遗憾的是,现在并没有。近一个赛季以来,基本上都是同一批球员在踢比赛,不可能要求他们始终都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上。”

  话说回来,德拉甘对弟子们近几场比赛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之前我们输给贵州队和长春队的比赛,球员们都很有拼劲,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没有懈怠的情况。球员们出现状态的起伏很正常,只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奔跑了,拼抢了,就足够了。”最后,德拉甘补充说:“我们能踢到目前的成绩,靠的就是这个。”

  今天19点40分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直播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特别提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