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带刀后卫险变魔鬼 朱挺进球染红被马丁救赎

2012年05月27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熟悉实德的球迷都知道,朱挺一进球就价值连城。北京时间5月27日晚,实德与辽足一战中,朱挺在球队士气最低迷之时打进挽回颜面一球,但随后的铲球犯规却遭遇红牌离场的处罚。若不是外援马丁在最危难之际,凭借过硬的技术、心理罚进点球,朱挺足以从进球天使变成莽撞魔鬼。

  本赛季,在文加达阵中的朱挺,不再出现在锋线上,虽然没有少有攻破城池,但朱挺在场上仍不乏亮点——奋不顾身的拼命三郎。以往那个在门前跑不死的朱挺,如今在右后卫线上,凭借出众的速度优势,多次回追堵截恒大的边路进攻。在一次次与对手的身体接触中,倒地不起的朱挺,马上又投入场上的战斗,博得一片掌声。

  勤奋的跑动,对于后卫来说并不算什么,只是对于朱挺来说,他最想完成的依旧是破门。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大连队获得角球机会,吕鹏左路角球开到后点,辽宁队把球顶出,大连队外围再向禁区内起球,朱挺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得手,2-1,大连实德队扳回一球。遗憾的是进球1分钟后,朱挺在中场拼抢中过于兴奋,恶意放铲吴高俊,使得后者受伤下场,朱挺被裁判红牌罚下。

  这一宝贵的进球,充分体现出朱挺向前的意识,以及及时插上的威力。作为一名右后卫,能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打进关键进球意义非同寻常。事实上这是朱挺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5月11日,实德与恒大比赛中,朱挺不仅解决了个人球荒问题,更帮助实德队反超对手,为比赛锁定胜局。凭借着这场胜利,对于历史上八次问鼎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实德队来说,八冠王上一次取得两连胜还要追溯到240天之前。此战对于实德和朱挺来说,都充满历史的意义。

  今天的朱挺继续进球,但进球的兴奋状态显然让他有些昏头。一次本可避免的犯规,不仅让自己红牌下场,同时对手也被铲伤离场。10人应战的实德,能够最终2-2战平辽足,与其说靠的是团队的顽强精神,不如说是外援马丁那刁钻的脚法,两次主罚点球均选择右下角并完成破门,无疑是技术+心理过硬的表现。

  依据朱挺的特点,他除了是担负防守重任的后卫,还是是一名攻击型前卫。从曾经的锋线尖刀反串到如今的后卫,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一个不懈努力和不停逼抢的“后防搅局者”,这种球员一般都会让对手不敢大意。而朱挺的冲击给队友扯开空当的同时,也形成了实德的一种进攻方式。

  本赛季以来,朱挺在赛季初受伤的情况下,目前出场6次,1次助攻2粒进球,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悄无声息的变成文加达手中的带刀后卫。(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