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锁定引援方向:不看名气 最想要亚裔中卫

2012年05月28日07:1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本周,大连阿尔滨队将要在香河基地开始为期9天的集训,其间会陆续有一些外援来球队试训,如果他们表现得好,那么就会留在球队当中。在同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之后,斯塔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其间他表示,外援肯定会更换,但现在还不能透露究竟谁会离队,因为他还不想在这段时间影响队员的心情。

  想要一名有经验的后卫

  众所周知,阿尔滨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李·阿迪的个人能力虽然出色,但是他在一些比赛中还有些毛躁,而且很多时候的致命丢球都是因他而起。目前阿尔滨的两名中后卫是中超16队中最年轻的组合,李·阿迪是1990年的,晋鹏翔是1989年的,因此斯塔诺表示,“我想要一个有经验的后防队员。 ”

  在他看来,如果有了一名有经验的后卫,那么球队的防守问题会得到很大的改善。不出意外,这名有经验的后卫将会是亚裔外援,这就意味着队中的另外一名亚洲籍外援斯特约夫斯基将会离队。另外,斯塔诺还准备引进国内球员来增强后防线的实力。目前阿尔滨队内的后防线替补实力并不差,左后卫有刘宇、右后卫有陈雷、中后卫有常琳,但在斯塔诺看来这还不够,“我们的后防线,可能会在某个位置上引进一些重复球员,加强一些竞争。 ”

  想要一个中场组织者

  斯塔诺在上任之后,球队的中场变化是最大的,最开始是斯特约夫斯基和罗申巴克担任后腰,周通和尹路分居左右。后来罗申巴克变成替补,尹路打上了后腰,吴庆成为主力。在上一场同北京国安的比赛,罗申巴克重回首发,斯特约夫斯基打上了左前卫的老本行。这样来回地变化,显然是因为斯塔诺还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中场核心,“我想要一个进攻的组织者”。

  在采访中,斯塔诺很明确地提到了这一点。但究竟这个人是外援还是内援,斯塔诺并没有透露。如果是内援,那么此人也只能是21岁以下的年轻队员,如果是外援,那么李·阿迪可能会被换掉。而斯塔诺本人还是比较倾向于国内球员,“打国安的时候,如果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国内后腰,那么就可以把罗申巴克换下,卡纳莱斯就可以上场了”。

  相比之下,阿尔滨的锋线是没有必要更换的,曾经被看做不会射门的乌塔卡在最近几轮也表现出了很强的冲击力,并且将卡纳莱斯挤到了替补席。卡纳莱斯作为曾经的正印前锋,实力毋庸置疑,他也肯定会一直留在球队。

  新援会在本周到香河试训

  如果只更换一个外援,那么阿尔滨的策略会是一个亚裔中后卫顶替斯特约夫斯基,届时李·阿迪可能会沦为替补。如果更换两个外援,那么另外一个人选究竟是谁,斯塔诺始终都不肯透露,“现在要知道我们需要什么,在现在这个时段,我们还有几场比赛,如果这个时候说,会对队员的心理有影响,我想以后你们就会看见”。

  按照斯塔诺的想法,球队会在6月1日开始在香河基地集训9天,届时新外援将会到队试训。到时候看看这些人的位置,就会知道斯塔诺在更换外援上的想法了,“现在能透露的是,在位置上的选择范围是有的,过了这段期限,你们就会知道。但是现在我不想给队员压力。之前我已经说了在哪些位置上需要加强,不想说的更加明确。不过,在封闭集训期间,试训的外援肯定会来! ”

  从斯塔诺的话语中,我们可以知道他最想要的两个位置是中后卫和中场组织者,那么阿尔滨的外援就会在这两个位置上有所变化。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