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杯中国五连冠追平印尼 古力出局中韩平分四强

2012年05月28日10:44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汤姆斯杯决赛

  中国夺五连冠追平印尼

  李宗伟的因伤缺席并没有让林丹完全放松,与韩国队的决赛前,林丹失眠了,因为韩国名将李炫一一直都是个让“超级丹”头疼的对手。不过昨天的汤姆斯杯决赛中,林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首局比赛,林丹始终控制节奏,并且以21:14胜出。第二局,双方的比分很胶着,一直战到17平。关键时刻,林丹再度发力连得4分,以21:17获胜,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随后的比赛中,蔡赟/傅海峰2:0战胜李龙大/金基正,而谌龙则以同样的比分完胜孙完虎。

  最终,中国队第9次夺得汤姆斯杯冠军,同时也是第一次在该项赛事中实现五连冠。此前,只有印尼队曾经连续五次夺得汤姆斯杯。

  F1摩纳哥站

  舒马赫退赛韦伯首夺冠

  看来舒马赫在摩纳哥站的运气真的不太好。好不容易在排位赛中拿到了首发杆位,但是因为在上一站比赛中追尾布鲁诺·塞纳,因此在昨天的正赛中不得不退后五位发车。然而刚刚发车,舒马赫就遭遇打击,右前轮和格罗斯让的左后轮相撞,一圈之后就落到了第8位,而在第66圈,这位昔日的F1七冠王又因为遭遇液压故障,不得不提前退出比赛。

  摩纳哥站是F1本赛季的第六个分站赛,在此前的5站比赛中,分别产生了5个不同的分站冠军。因此本站的争夺同样异常激烈。最终红牛车手马克·韦伯赢下了这场漫长比赛的胜利,成为本赛季第六个获得分站冠军的车手。梅赛德斯车队的罗斯博格和法拉利车队的阿隆索分列二、三位。

  本站比赛结束后,阿隆索以76分领跑积分榜,维泰尔和韦伯同积73名列次席。车队积分方面,红牛以146分居首。F1下一站比赛将在加拿大举行。

  欧锦赛热身

  德甲射手做掉了德国队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012年欧锦赛就将开战,各路豪门正在进行最后的备战。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五场热身赛中,西班牙2:0战胜塞尔维亚、葡萄牙0:0战平马其顿、瑞士5:3战胜德国、荷兰1:2不敌保加利亚、挪威0:1小负英格兰。其中,欧锦赛夺冠热门德国在客场输给瑞士的比赛最为引人注目。上赛季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的德尔迪约克开场后23分钟就为瑞士连下两城。中场结束前,胡梅尔斯为德国扳回一球,但德尔迪约克下半场开场后4分钟就完成帽子戏法。此后,双方又各入两球。

  德国队上一次单场比赛丢5球还要追溯到2004年4月与罗马尼亚的热身赛,而这场比赛也是德国56年来首次负于瑞士。

  NBA东部半决赛

  隆多三双凯尔特人晋级

  拿到18分和13个篮板球的加内特真的跳不起来了,一次快攻中的扣篮竟然被篮筐盖了帽;贡献了15分和9个篮板的皮尔斯已经拼完了最后一格血,甚至在4分16秒六犯离场;雷·阿伦虽然拿到了11分,但三分球命中率还不足三成。不过,凯尔特人有大心脏的超级隆多。

  在昨天的抢七大战中,上一场表现不佳的隆多交出了18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拿到个人季后赛第9次三双,追平张伯伦排名历史第四。值得一提的是,在皮尔斯离场后,正是隆多在166秒内连得11分,为绿衫军稳住了局面,最终以85:75战胜对手。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将遭遇老对手热火。

  应氏杯八强战

  古力出局中韩平分四强

  本届应氏杯八强,中国占了四席,然而不幸的是,四名棋手在八强战中正好形成两盘“内战”。结果古力执黑不敌谢赫,而在另一场“新锐第一人”之争中,此前淘汰了李世石的范廷钰执黑战胜檀啸。另两盘比赛中,李昌镐执白战胜张栩,朴廷桓执白战胜赵治勋。

  这样,中国和韩国平分了四强席位,而且半决赛又将出现两场“内战”,这样保证了中韩两国各有一人进入最后的决赛。应氏杯半决赛采用三番棋决胜,不过具体时间和地点还没有确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