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岩松:中超现出虚火状态 能否在实质上进步?

2012年05月29日02:44
来源:东方早报
  中超第一阶段结束,投入巨大的中超,看不出谁太强也看不出谁太弱。第一阶段结束,榜首与榜尾,积分上差出18分,可从现实中看,强弱都不是一面倒。冠军不一定就是恒大,降级的更不一定就是青岛与山东,乱仗还要继续。

  回头看第一阶段,评判最佳与最差也并不容易,勉强试试也不过只是一面之词。权当游戏。

  最佳球队:广州富力。一支升班马,掀翻了上赛季的前三名,排名现居第二。获得最佳球队的理由还算充分

  最佳教练:我想提名李章洙,但人家已经下课,只好把这个称号送给法里亚斯。果真闯荡亚洲多年,来到中超就没有不适应。看样子,名气,不是闯荡中超的最重要因素。

  最佳新人:朴成。这个汉语都说不太好的小伙子,本赛季成为国安的绝对主力,表现惊艳,让未来的国家队,有了一个聪明的中前场指挥官。

  最奢侈的俱乐部:大家都认为是恒大或申花,恒大属于太有钱,天天吃鲍鱼喝洋酒戴金链子,一般人拼不过。但“国”字号的国安可不同,花钱买三外援,全都不怎么用,后来基本上不了场,还有另一个早早受了重伤,这属于买了一堆二锅头,但不喝,天天洗车扫院子用。你说奢侈不奢侈?

  最娱乐的俱乐部:当然是上海申花。现在也不知道朱老板一直活在世界哪个角落,但申花始终像玩游戏一样玩足球,没有好成绩,却永远是媒体上的主角。

  反差最大的俱乐部:杭州绿城。按头七场一场不赢的路子踢,应当降级,按后四场四连胜的路子走,该去争冠。日本人主教练是进步了还是妥协了?

  最让人失望的俱乐部:天津泰达。上赛季的足协杯冠军哪儿去了?阿里·汉和于大宝好像带走了天津泰达的魂儿。

  前途未卜的俱乐部:大连实德。难道,这四个字是最后一次出现在中超战报中吗?

  整个中超钱投得多了,但呈现出虚火的状态,接下来能不能实质上进步多一点?(本文摘自白岩松博客,有删节)

  作者:白岩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