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兵荣昊畅谈对里皮印象 坦言:名帅其实很亲民

2012年05月29日10:4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5月17日凌晨,世界名帅马塞洛·里皮空降广州,正式开始执教中超广州恒大之旅。差不多半个月过去,拿着千万欧元年薪的里皮给恒大带来了什么?透过恒大阵中汉籍球员荣昊的眼,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里皮。

  说印象 名帅其实很亲民

  里皮可以说是中国职业联赛以来,最大牌的主教练。关于这位大牌的话题,你可以在网络和报纸上看到许多:六位保镖护卫里皮;六名翻译“伺候”里皮;游艇和湖边别墅……这些话题成为球迷茶余饭后的谈资。可是,里皮终究是一位教练,他的战场就是足球场。对于这位大牌教练,荣昊是怎样看的呢? “里皮绝对是大牌,但他一点都不耍大牌,很亲民!”荣昊说。由于今年年初膝部动过手术,使得荣昊暂时无法跟随球队完成对抗练习。尽管如此,里皮依旧很关注荣昊。“一次训练结束后,他找到我,询问我的伤情,并告诉我恢复期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他祝福我早日康复!这么大牌的教练,完全冇得必要去问一个伤兵的情况。毕竟,他才上任,要做的事情多得很!”荣昊说道。30日恒大主场与东京FC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荣昊表示会去现场:“队里没要求我必须去,但为了以后,我会每个主场都去的。”

  观理念 更强调攻守平衡

  虽然随队练了短短的四堂课,但荣昊深刻感受到了里皮所强调的足球理念,那就是控制比赛节奏,攻守保持平衡。

  的确,里皮来后,原本在场上习惯“散步”的孔卡也学会了“满场飞”。“这个队里哪个最大牌?里皮!其他人在他的强大气场下,只有服从的份。从孔卡的变化,相信大家都能看出点东西。从最近恒大的两场比赛,从4321圣诞树阵型,我能感受到他对攻守平衡的追求。我们进球不多,冇得巴萨足球的华丽,更冇得皇马的嚣张,但他带来的理念或许更适合恒大吧!”荣昊说道。

  的确,恒大不缺少进攻上的天才,穆里奇、克莱奥和孔卡三人在前场所产生的化学反应,足以笑傲亚洲赛场。但亚冠联赛每每到关键比赛时,恒大的防守总是掉链子,主场1比2负武里南,主场1比3被全北现代逆转,这些都证明,恒大的确需要里皮来指点迷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