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评分:穆里奇最高赵旭日第2 孔卡6分稍逊色

杨君
1/15

杨君

2012年05月31日0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搜狐体育讯 5月30日,广州恒大在主场1-0战胜东京FC,打入亚冠八强,以下是此役球员教练评分。

  杨君:6分。上半场,东京FC的威胁进攻多以远射为主,因此他真正受到的考验不多,卢卡斯在第17分钟右路远射是东京FC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那记远射有一个不太规则的外弧线,但力量不大,杨君将球扑住,他在上半场的站位和出击都算及时,与队友配合默契;

  下半场他真正的表现机会还是不多,因为东京FC禁区内的射门不多,而且射门多射在门框之外,第85分钟,卢卡斯的头球砸在球门柱上,封近角的杨君还是做出了扑救动作,补时第二分钟,东京FC形成快攻机会,杨君出击将球扑出,这个完美的扑救是他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个扑救,展现了他高度集中的精神。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