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领跑压国安 富力申花回暖(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05月30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第12轮战罢:恒大1-1战平鲁能,富力5-1横扫亚泰,国安1-0小胜阿尔滨;绿城2-0建业豪取四连胜、申花2-1险胜人和取五轮首胜。本轮中超积分榜上,恒大、富力和国安仍高居三甲,舜天22分、绿城18分紧随其后;中能和鲁能仍以8分、11分位居倒数前两名。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再次高居榜首,主场生猛的国安和富力分列二三位,状态不稳的人和与亚泰排名略有下降,正为换帅忙碌的泰达与申花排名稍有回升。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1(平)

  为了全力打好亚冠淘汰赛,5月25日晚,以半主力阵容出战的广州恒大,在客场与山东鲁能战成1-1。里皮执教的首个中超客场只能无奈地收获1分。

  里皮执教恒大后表示最困难的是与球员的沟通,俱乐部马上行动:一位懂足球、中文也很好的意大利新翻译已经加盟恒大;同时,里皮又多了位新助手——前辽足球员兼助教李铁。恒大俱乐部做事雷厉风行令人钦佩。世界冠军教头已经到位,前德甲锋霸巴里奥斯即将到位,恒大的整体实力无疑又将上升。要钱有钱,要人有人,如此恒大不称霸中超简直不大可能。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