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银狐变阵恒大进亚冠8强 里皮:球队应2-3套阵形

2012年05月31日05:0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键比赛敢于变阵,里皮显然可以将帅位坐稳了。本报记者 廖艺 摄
银狐变一变亚冠8强见
关键比赛敢于变阵,里皮显然可以将帅位坐稳了。本报记者 廖艺 摄

  亚冠1/8决赛

  恒大小胜东京FC

  里皮:球队应该有两到三套阵形

  尽管和执教恒大以来的前两场比赛一样,球队此役也是只有一个进球,但主帅里皮依然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变阵皆因穆里奇复出

  “今天我们和预想那样进行了一场比赛,对方球员的个子不高,但速度非常快,脚下技术也非常好。”里皮在赛后说,“我们给对手留下的机会和空间都不多,并且创造出几个破门的好机会。虽然对手也有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最终我们赢下了比赛。”

  这场比赛让刚刚上任的里皮坐稳了帅位,并得到充裕的调整时间,亚冠1/4决赛要到9月份才开打。“这场比赛中,受伤病影响的几个球员复出了,比如说穆里奇。现在我们还有3个月的时间来提高球员的体能,来恢复球员的状态,这3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只有中超比赛。因此,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

  里皮的变阵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随着穆里奇和郜林的复出,赛前外界都猜测里皮会进行变阵,但普遍的预测是改打442或者433。所以当首发阵容出现李章洙此前使用的4231阵形时,大家都感到惊讶。“一支队伍不能只有一种打法和阵形,一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队伍应该有两到三套打法和阵形,根据人手和状态不断改变打法和阵形。这场比赛迎来了穆里奇回归,所以我想做一些改变,可能下一场也会做一些改变。”

  引援已有计划暂不透露

  里皮说:“今天的胜利取决于所有球员的出色表现,如果我们在进攻端更加果断,应能取得更多的进球。今天的比赛也证明了郑智是一个非常好的中场球员,所以我把他调到中场,把张琳芃放到中卫位置,让赵源熙打右后卫。”

  最后里皮被问到在中超间歇期将如何引进新球员,里皮回答说:“我已经和俱乐部有了相关计划,但现在不方便在这里讨论。接下来我们如果有人员变化,大家都会看到。”

  波波维奇称虽败犹荣

  “这是亚冠决赛水平”

  6年前在其国内一次国际足联安排的授课中,日本队的塞尔维亚籍主帅波波维奇曾接受过里皮5天的教导,赛后他将这场失利形容为“虽败犹荣”。

  波波维奇开始就对比赛定了性“这就是一场亚冠决赛水平的比赛。”他认为,“我们的失球是运气成分居多,但恒大上半场确实遏制了我们,不过下半场我们抢到了主动权。虽然最后的结果我不满意,但这确实是一场令我骄傲的比赛。比赛证明了足球不单单是靠金钱堆积出来的,下半场的表现证明了我们也是一支强队。”

  波波维奇对当值的卡塔尔主裁判巴德里赫表达了不满:“有次恒大球员明显进攻越位了,但裁判却判罚我们的球员犯规。”波波维奇还认为,广州潮热的天气也是他们失利的一个客观原因。

  波波维奇坦承,广州恒大是一支很有能力的球队,如果球员配合更默契,可以在亚冠走得更远。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