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称加盟申花和金钱无关 与阿爷关系很好

2012年05月31日10:43
来源:天天新报

  昨晚,上海申花俱乐部与阿根廷人塞尔吉奥·巴蒂斯塔完成签约,后者将正式出任申花第13任主教练。据申花董事周军透露,巴蒂斯塔的年薪在150万欧元左右,半年的薪水为80万欧元(合同为半年+两年)。巴蒂斯塔将从本周五开始正式执教球队,而今天下午申花与阿根廷CN竞技队踢的国际足球邀请赛,巴蒂斯塔仍将作壁上观。

  加盟和金钱无关

  在昨晚举行的新帅见面会上,巴蒂斯塔首先感谢了申花俱乐部对他的信任。阿根廷人表达了自己想要尽早投入工作的渴望,“我的心愿与大家都一样,那就是尽快让申花的成绩有所好转——我相信这一定能够实现!”巴蒂斯塔还澄清了有关他是为钱而来的说法:“我欣赏的是整个合作项目,与金钱无关。”

  与阿内尔卡关系很好

  昨晚,巴蒂斯塔再度被问及与阿内尔卡的关系。这次他首度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我和阿内尔卡的关系非常好。我们已有过充分的沟通。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可以用他丰富的经验帮助球队,而他也对申花有着很高的期望。”

  申花董事周军也补充道:“其实,之前有关两人之间存在矛盾的说法,都是一些媒体的报道。我们已经看到了阿内尔卡重新投入了训练,这说明他们之间并没有问题。”

  对于两个月内三易主帅的问题,周军表示这是因为申花在不断努力寻找一个最能适应中超的优秀教练:“申花的换帅之所以有些频繁,是因为我们在不停动脑筋寻找最能适合中超的世界级教练。我相信随着中超的品牌在世界上越来越响,那些大牌外教也会更加主动地熟悉和适应中超的环境。”

  将重塑海派技术流

  漂亮话说完,巴蒂斯塔必须要面对一个尴尬的现实问题:他接手的是一直目标夺冠却位列第九的球队。面对现实与理想之间的巨大差距,阿根廷人表示自己将首先从球队的心理问题入手:“我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尽快了解所有球员,然后帮助他们突破心理障碍。我会鼓励他们,让他们知道自己能够踢好球。我要让他们懂得,只要你向着目标坚定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它。”

  对于巴蒂斯塔自己而言,率领球队在下半赛季上演大逆转更像是一次赌博:“我选择现在执教申花是一次挑战——这就像赌博,我会争取最好的结果。虽然我们现在和第一名差距较大,但不是没可能。”

  巴蒂斯塔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申花会在他的执教下形成新的风格。“我会在申花运用一些我在阿根廷国家队使用过的战术。当然我不会把战术强加给球队,而是让球员们有所参考,从而结合球队的实际情况,形成自己的风格。”

  周军也相信巴蒂斯塔一定会为申花带来世界足球的先进理念:“用阿根廷足球的技术流,来弥补申花缺失的海派风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