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赛季最强阵:皮尔洛统领中场 C罗梅西争锋

诺伊尔
1/11

诺伊尔

2012年05月31日2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欧洲体育媒体联盟正式公布了2011-12赛季的最佳阵容。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虽然在欧洲赛场没有笑到最后,但是仍然贡献了梅西、阿尔维斯和哈维三人。西甲新科冠军皇家马德里和德甲双冠王多特蒙德,各自输送两人。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球星香川真司成为唯一一位入选的亚洲球员。

  欧足联公布的这份11人最佳阵容由四大联赛包揽,西甲输送5人,德甲贡献3星,英超2人入选,意甲独苗是尤文图斯中场核心皮尔洛。此份名单是以欧足联每月最佳阵容的评选作为基础,然后按照入选月最佳阵容的次数来最定夺,最终选出最强11人。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巴萨天王梅西一共9次入选月最佳阵容,也当仁不让地占据了最佳阵容的前锋位置。另外,C罗以5次入选月最佳阵容而占据另外一个前锋席位。巴萨飞翼阿尔维斯、呼吸机哈维、英超最佳射手范佩西各有5次入选欧足联最佳阵容。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3次入选)

  过去的这个赛季,诺伊尔三次入选欧足联最佳阵容。德甲班霸在他的守护下,一路杀入到欧冠决赛。在决赛中,德国国门的表现无可挑剔,在与切赫的比拼中,诺伊尔丝毫不落下风。他不仅神勇扑出马塔射出的点球,而且还亲自操刀命中一球。唯一遗憾的是,队友的失误,最终葬送了诺伊尔的神奇表现。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