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五强登足坛品牌榜:米兰压国米 尤文跌六位

01-曼联
1/25

01-曼联

2012年05月23日0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北京时间5月22日,《Brand Finance》评出了2012年世界足坛最具价值的俱乐部品牌排行榜,结果英超曼联队以总价值5.43亿英镑笑傲群雄。刚刚在欧冠决赛中不敌切尔西的拜仁慕尼黑以4.99亿英镑位居次席,西甲双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分列三四名,各自价值3.81亿英镑和3.68亿英镑。

  除了曼联之外,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和曼城都进入了前十名,排名依次从第五到第八,体现了英超俱乐部的整体强势。AC米兰以1.85亿英镑排在第九,是榜单上排名最高的意大利俱乐部,第十名则由德甲的沙尔克04占据。此外,在排名前25名的球队中,阿贾克斯的品牌价值增幅最大,达到了150%,而跌幅最大的俱乐部则是国际米兰,蓝黑军团过去一年下跌幅度为18%。

  附:《Brand Finance》2012年俱乐部品牌价值排行榜

  1、曼联(英格兰)

  价值:5.43亿英镑

  2011年排名:第1

  涨跌幅:29%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