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热身赛观众频喊“换朱骏” 朱老板尴尬离场

2012年06月01日00:57
来源:东方早报
  朱老板又亲自上场比赛了。昨日下午3点半,2012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拉开了帷幕,在首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依靠曹赟定的进球与阿根廷CN队1:1握手言和,申花新帅巴蒂斯塔并未亲自指挥比赛,他依旧是在场下默默观察着手下弟子的表现。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申花投资人朱骏再次亲力亲为,他的名字赫然出现在申花的首发名单中,与阿内尔卡和曼塞组成前场三叉戟。作为交大毕业的校友,重回交大的朱老板似乎是想在母校的球场上重温当年的感觉。

  朱骏本场比赛身披11号战袍,并担任申花队长。这已经不是朱骏第一次出任申花的首发前锋了。2007年8月,申花队受邀前往荷兰,参加“港口杯”足球邀请赛,赛前朱骏不顾组委会反对,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借于涛的球衣首发登场,虽然朱老板只上场了短短5分钟,但此举还是遭受了外界不少非议。但本场比赛大家还是以一种娱乐精神来享受,申花俱乐部微博甚至戏称朱骏为“朱罗巴”,并笑称11号球衣的下一位主人将是魔兽德罗巴。

  不过朱老板在场上的表现依旧不敢恭维,虽然朱骏从身形来看保持得相当不错,但速度和技术上的劣势还是让他错过了不少破门机会。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2分钟,申花依靠曹赟定的进球取得领先。仅仅3分钟后,阿根廷CN竞技队阿德洛霍接右路长传垫射破门,将比分追成1:1。下半场比赛阿内尔卡还浪费了一粒点球机会,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在另外一边,上海申鑫队在同济大学2:1力克南非燕子队。

  虽然朱骏在场上踢得极为卖力,但场边他的学弟学妹们却不太买这位大腕学长的账,在上半场结束前,在场边观战的同学开始高喊“换朱骏,换朱骏”,这也令在场的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尴尬不已。或许为了避免更大的尴尬,也很可能是体能问题,朱骏踢满上半场后,下半场没有再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首次尝试将国际足球赛事安排在校园举行,这是“体教结合”的重要举措,是实施高水平赛事进校园、优秀运动员进学校的一项具体措施,将大力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开展,培养青少年对体育的兴趣,进而把走进体育场看比赛当作一种生活方式。

  本场比赛由于朱骏上场的娱乐效应,使战术价值逊色了不少,不过申花新帅巴蒂斯塔还是在场边认真地看完了正常比赛。据悉,巴蒂斯塔将在今天正式接受球队的训练比赛工作。

  申花虽然已经签约了新帅,但为了稳定军心,申花俱乐部已经初步决定全部保留“阿之队”的教练班子。

  此外,虽然朱骏本场得到了“朱罗巴”的美名,但魔兽德罗巴的去向问题依旧牵动着上海球迷的心。在德罗巴的个人官方网站上,开展了一项“你希望德罗巴去哪个国家”的投票,目前已经有4700多名球迷参与了投票,中国得到了超过三分之二网友的青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