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吉马良斯首训:花样不断 与主力一对一交流

2012年06月01日2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帅吉马良斯正式上任。在发布会结束后,下午17点,球队在吉马良斯的带领下开始了第一次训练。训练中,吉马良斯与王新欣、陈涛、惠家康等队员都进行了单独交流,很显然他对自己的队员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

  自从上个月25日主场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之后,泰达队就给队员们放了为期一周的假,并且要求所有队员都要在6月1日这天归队。作为重新集结之后的首堂训练课,通常的做法都是更多地进行身体恢复训练,不会安排太多有球项目,吉马良斯也是这样,因此他与泰达队员们的这第一次亲密接触,就在毫无压力的轻松氛围中进行着。

  训练开始后,吉马良斯将队员们召集到场地中央,进行了简短的训话,随后全队开始跑圈,新帅也用这段时间与守门员教练符宾进行了沟通。虽然只是一堂以恢复为主的训练,但记者在现场看到,吉马良斯的“花样”还是很多的,他让队员们分组之后向不同的方向奔跑,显然他想达到的目的不只是跑步这么简单。全队围成一个大圈做抢圈游戏,这种世界名帅训练中经常出现的放松手段,在泰达以前的训练中还没有见到过。训练最后阶段,吉马良斯安排了更富于娱乐性的游戏,于是欢笑声也终于再次回到了泰达队的训练场上。

  正如在训练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吉马良斯自己所说的,“我已经看过泰达队非常多的比赛,也在现场看过,这些包括有中超也有亚冠的,所以我相信我已经对球员有了清晰的印象。”通过这段时间的观察,吉马良斯显然已经自己的士兵们有些一些了解,训练中他与陈涛、惠家康等队员都有单独的交流,训练结束后更是拉着队长王新欣聊了很久。“他就是跟我说,让我把自己的状态坚持下去,让我努力带动全队,基本上就这些。”面对记者的询问,王新欣说。

  在过去半年多的时间里,克罗地亚老帅库泽已经把他能想到的“试验”都做了一遍,如今帅位上已经换成了吉马良斯,他对球队的改造、对技战术打法的确定,都还需要时间,这位哥斯达黎加名帅能有怎样的作为,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