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贵州点球战淘汰武汉卓尔 6-5晋级战青岛

2012年06月03日1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6月3日15点30分,2012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展开最后一场的争夺,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来贵州智诚队的挑战。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1-1平。在点球大战阶段,双方战成4-5,贵州智诚队从而以总比分6-5顺利晋级,6月27日他们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

  本轮武汉卓尔主场迎来贵州智诚的挑战,武汉卓尔队目前在联赛上表现的十分强势,已经成为本赛季冲超的一大热门。从实力上来说,武汉卓尔队明显强于贵州智诚队。贵州智诚队不仅在实力上逊于对手,自身的体能也将是一大致命问题。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3分钟,王永昕上前争顶犯规,武汉卓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柯钊任意球传到禁区,皮球被防守球员直接解围出来。第5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组织防守,朱成传球直接给到了防守球员脚下。第11分钟,贵州智诚队组织进攻,聊超传球,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一分钟后,敖飞帆带球快速突破下底传中,皮球被吴亚轲直接得到。第15分钟,武汉卓尔队反击,李行边路斜传禁区,前点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

  第17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任意球,皮球砸到横梁上弹出。第21分钟,武汉卓尔队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被吴亚轲挡出。第24分钟,武汉卓尔队经过一系列的配合后,敖飞帆直塞前点的谭斯,主裁判示意犯规在先。第28分钟,王永昕外围直接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紧接着,贵州智诚队换人,聊超受伤下场,牟善韬上场换下他。第31分钟,贵州智诚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被朱子森拿到。一分钟后,王小诗外围直接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4分钟,范云龙角球开到禁区前点,蒋亮跃起头槌破门,比分变为0-1,贵州智诚队领先。一球领先让贵州智诚队士气大增,第36分钟,曲少言下底传中,皮球被朱子森得到。第39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被吴亚轲直接得到。第41分钟,蒋亮禁区边沿直接吊射,皮球被朱子森挡出。紧接着,顾中庆拉人犯规,武汉卓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袁明灿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43分钟,伊力哈木江直接打门,皮球偏出。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武汉卓尔暂时0-1落后贵州智诚。

  中场休息的时候,武汉卓尔队连换两人,罗毅换下袁明灿,李钢上场换下李行。第46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49分钟,蔡曦防守犯规,贵州智诚队传球禁区内,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51分钟,罗毅的射门被吴亚轲得到。第53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出来。第57分钟,贵州智诚队反击,牟善韬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紧接着,贵州智诚队曲少言与朱成撞在一起,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两人重新投入比赛。

  第61分钟,敖飞帆角球开到中路,皮球被解围出来。一分钟后,贵州智诚队断球成功,范云龙快速突破后直接射门,皮球被朱子森得到。第66分钟,武汉卓尔队再度换人,梅方上场换下胡熙。第69分钟,武汉卓尔队反击,李钢后场过顶球给到前点,中路的谭斯垫射,皮球被吴亚轲阻挡后稍稍偏出,谭斯快马赶到再次补射,皮球被立柱挡出。第73分钟,蒋亮对罗毅犯规,武汉卓尔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良机。敖飞帆任意球打到王晓龙身体上弹出。

  第77分钟,吴亚轲禁区内绊倒武汉卓尔队进攻球员,主裁判给了武汉卓尔队一个点球。谭斯点球一击而中,比分变为1-1,打破进球荒的同时帮助武汉卓尔队扳平比分。紧接着,贵州智诚队打出快速反击,范云龙中路直接射门,皮球再度偏出。第82分钟,顾中庆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3分钟,王永昕对罗毅犯规,两者随即发生了点小争执,在双方队友的劝解下,两人重新投入比赛。第86分钟,贵州智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顾中庆任意球给到禁区内,皮球被朱子森挡出。紧接着,武汉卓尔队快速反击,吴亚轲将球得到。补时三分钟后,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1-1平。

  在点球大战中,第一轮阶段,谭斯的点球打中路被吴亚轲扑出,范云龙的点球命中,总比分1-2。在第二轮中,李钢打左路直接命中,曲少言打右路命中,总比分2-3。第三轮阶段,梅方打右路命中,顾中庆命中,总比分3-4。在第四轮中,王小诗直接命中,王永昕点球打偏,总比分4-4。第五轮阶段,朱子森命中,依力哈木江轻挑射门命中,总比分5-5。第六轮阶段,姜胜点球被扑出,主裁判示意吴亚轲率先移动犯规,重新罚球阶段,姜胜直接打高,吴亚轲点球命中,总比分5-6。最终贵州智诚队顺利晋级,6月27日他们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搜狐体育 大树)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17-朱子森;2-王小诗、3-蔡曦、13-袁明灿(46’7-罗毅)、14-胡熙(66’15-梅方);18-李行(46’12-李钢)、19-敖飞帆、25-姜胜、26-柯钊、27-朱成;23-谭斯

  贵州智诚出场阵容:28-吴亚轲;3-顾中庆、13-陈晓、17-依力哈木江·伊明江、20-王永昕、21-蒋亮、23-唐渊、25-曲少言、11-聊超(30’14-牟善韬)、18-王晓龙;6-范云龙

  主裁判:邢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