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邀请赛-于涛破门申花1-3负南非 申鑫两连胜夺冠

2012年06月03日18:26
来源:上海热线
于涛贡献了本场比赛申花的唯一进球
于涛贡献了本场比赛申花的唯一进球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2012年6月3日下午3点30分,2012年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最后一场比赛在虹口足球场打响。经过90分钟缠斗,于涛虽然为申花打入了一粒非常漂亮的入球,无奈后防表现不佳,被对手打入三球,最终以1比3的比分输给了南非燕子队。巴蒂斯塔的首秀也无奈以失败告终。

  在本次邀请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1比1战平了来自阿根廷的CN竞技,而南非燕子则1比2不敌上海申鑫。由于本场比赛是新帅巴蒂斯塔上任以来的首秀,所以他的到来给申花在技战术方面带来了哪些变化也值得大家关注。

  上半场第六分钟,南非燕子队率先打破僵局。南非燕子前锋马来卡接图图鲁帕的挑传,右脚扣过了邱天一,面对王大雷的出击轻松左脚挑射破门。0比1。上海申花队落后。

  仅仅过了一分钟,申花队快速扳平比分。刘峻南右路扣过对方左后卫倒三角传中,于涛包抄到位,轻松推射破门。1比1!

  第11分钟,曹赟定在中路连续突破后被对方后卫绊倒,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惜马里奥波西奇的直接任意球打高出界。第15分钟,图图鲁帕接队友回做球后远射,可惜稍高出界。

  第19分钟,申花后防再次犯错。于涛在本方禁区前丢球,图图鲁帕直传给之前有过一粒进球的马来卡,后者扣过防守队员后轻松破门得分。1比2!申花队暂时落后对手。

  第25分钟,申花任意球打出精妙配合。宋博轩在被铲倒之前将球分至右边的波西奇,后者打出质量极高的远射,可惜稍稍高出门楣。

  第35分钟,南非燕子队再次扩大比分。马来卡接队友角球头球攻门,王大雷勉强将球扑出,内盖兹跟上抢射破门!1比3!这个失球暴露了申花在定位球盯人上的问题。

  第36分钟,申花队在禁区右侧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宋博轩的射门绕过了人墙却稍偏出了左侧门柱,申花错失了一个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41分钟,邱添一解围失误,南非队禁区前拔脚怒射,王大雷飞身扑救将球托出底线。申花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虽然在进攻上有一些亮点,无奈后防失误太多,只能接受半场落后两球的局面。

  下半场比赛双方异地再战。申花做出换人调整。用王冠伊换下了上半场受了轻伤的宋博轩。第50分钟,王林在本方半场又被对方抢断后传中,好在对方中路包抄球员未能形成有效射门。第54分钟,图图鲁帕中路传出精妙直传,马来卡插上之后并不贪功,回传给图图鲁帕,后者的劲射被在球门线上补防的吴曦顶出,申花逃过一劫。56分钟,申花再次换人,在申花试训的球员阎嵩替换王飞上场。61分钟,南非燕子队前场4打2,好在王大雷奋勇化解了对方的劲射。下半场比赛,申花球员的状态并不好,连续被对方获得很好的破门良机。

  第66分钟,申花先后做出换人调整。顾斌,陶金分别换下了曹赟定和戴琳。几分钟后,队长于涛也被小将费煜换下。第80分钟,申花开出角球,对方门将击球不远,可惜后插上的申花队员远射打高出界。补时阶段,申花迎来良机,阎嵩接队友倒三角传中射门,被对方在门线解围。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申花遗憾地以1比3输给了对手,本次邀请赛也以一平一负的战绩结束。另外,本次上海国际邀请赛的冠军被两连胜的上海申鑫获得。

  上海申花首发:1王大雷 4王林 5戴琳(陶金 66’) 6于涛(15-费煜 69’) 8宋博轩(21-王冠伊 45’) 16王飞(33-阎嵩 56’) 20吴曦 23邱添一 25马里奥 27刘峻南(17-范凌江90’) 28曹赟定(顾斌 66’)

  南非燕子首发:2艾萨克斯 5内盖兹 9马瑟布拉 12图图鲁帕 14恰班 16达科斯达 18切尼尼 19穆哥米尼 20马来卡 25马灵加 34艾达菲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