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申花让成中超最吵队 许老板朱老板好戏在后

2012年06月04日09: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阿仁

  ●今年的中超打罢了第一阶段的赛程。休息三个礼拜。大家可以太平廿多天。想来这段难得平静的日子里应该可以“不读报、不看电视”,这几天里不会再有惊天动地的新闻与稀奇古怪的事件发生在中超球场上与各家俱乐部的更衣室里。

  过去的两个多月里,最吵吵闹闹的中超球队当然只属于东、南两个俱乐部:一个是广州的恒大,一个是上海的申花。吵吵闹闹并不是十分贬义的词汇。吵吵闹闹也可以用来形容热闹,市面大,人气足。用上海闲话来讲:闹猛煞脱了!

  ●恒大有闹猛最硬档的理由——成绩好。联赛中他们做了领头羊,亚冠比赛里他们进了八强。铜钿银子终于变成了积分。钞票终于没有白花。恒大的闹猛还在于它一记头炒掉了立下汗马功劳的韩国教头李章洙,还辣辣交收拾了翘了尾巴的外援孔卡。恒大还放了一只卫星,把世界著名教练里皮收归帐下。要写成电视剧,以上几句就交待了故事的剧情。还有其他的吗?请补充。

  当然,最为精彩的台词还有这么几段。里皮:我来中国广州,最主要的是被许老板的魅力所折服……。许家印:里皮是中国足球的白求恩,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大概是我从小看了太多的说教电影,一听到这样的对白,就感到有点汗毛凛凛。唉,我等平头百姓境界就是低下。世界级教练与首富级老板的惺惺相惜、心心相印,阿拉就是不习惯。作孽,这辈子来不及学习了。

  ●申花也有最闹猛的铁打理由——成绩推板。申花目前的座次大概也是历史上赛季第一阶段最拖后的战绩了。铜钿银子没有替换成积分。两响头的大炮仗只响了一记。申花更有响声的闹猛还在于也是一棍子赶走了法国名帅蒂加纳,也软硬兼施地教育了阿内尔卡。阿内尔卡在欧洲是算得捣蛋出了名的,但一跑到上海滩来,就白相弗来了。球也踢不进了,教练席也坐不热了,脾气也发不出了。阿内尔卡大概以为除了巴黎、伦敦以外的地方都是乡下头,乡下人好欺侮。殊不知道,现在的世界潮流都是乡下人收拾城里人。美国人弄不过阿富汗的山里人。开了坦克车的卡扎菲弄不过开了皮卡的乡下人。阿内尔卡们懂足球是懂得比阿拉多,但是足球之外的学问他们就懂得太少了。洋帅、外援到中超来的第一课,就应该补习天朝的人情世故。否则,就只好折腾折腾、闹猛闹猛,领点铜钿银子打道回府。

  ●申花的朱骏披挂上阵又打了一趟国际比赛,这只不过是大闹猛里的小浪花。用上海闲话来讲,这叫“小开司”。用广东闲话来讲,这叫“湿湿水”。中超里最弹眼落睛的明星只是这两位:许家印许老板、朱骏朱老板。更闹猛的情节还一定在后面展开。大家等着瞧。耐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