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队敲定亚洲外援人选 意大利悍将试训取消

2012年06月04日14:42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阿龙)按照原定计划,意大利外援加斯巴罗尼将在今日抵达北京,但据记者昨天了解到的最新情况,加斯巴罗尼的本次试训取消了。

  本赛季,阿尔滨引入的几名外援,在中超的层面来看并不差,但从球队的需要和主帅斯塔诺耶维奇的意愿来看,6月18日至7月12日转会窗口开启期间,阿尔滨将更换两名外援。其中一人,肯定是亚洲外援斯特尔约夫斯基,另一名离队外援现在还没有确定,罗申巴克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从引援的方向来看,斯塔诺耶维奇倾向于引入一名亚洲中后卫和一名来自欧美的组织型中场,也就是被他称为“传球者”的球员。所以,他向阿尔滨俱乐部推荐了目前效力于意乙都灵队的加斯巴罗尼。从过去的技术统计和视频资料来看,加斯巴罗尼脚下技术灵活,突破能力强,而且任意球功夫也不错。不过,2010/11赛季开始,加斯巴罗尼就因伤病等原因开始逐渐失去比赛机会,整个赛季联赛只出场20次累积859分钟,0进球,而此前一个赛季,他还是绝对主力,35次出场进2球。考虑到加斯巴罗尼状态的不确定性,阿尔滨俱乐部提出了试训的邀请,对方当时也同意了,并计划6月4日抵达北京。但是,计划不如变化快,一直在运作引援的阿尔滨俱乐部也在不断更换引援的目标,此次加斯巴罗尼突然取消来华的原因很可能是阿尔滨已经有更好的选择。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次间歇期将不会有外援来到香河试训。阿尔滨在18日转会窗口开启时也不会立刻就更换外援,按照主帅斯塔诺耶维奇的计划,罗申巴克、卡纳莱斯、李·阿迪、斯特尔约夫斯基和乌塔卡至少将一起效力至本月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