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芃卸下重任轻松转身 徐弘新官上任豪言欲冲超

2012年06月06日0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不服

  6月5日下午,在福州市鼓楼区的温泉戴斯酒店四层大厅,中甲升班马福建骏豪俱乐部举行了一场媒体见面会。关于这次见面会之前并无征兆,来得突然而且似乎不是时候,毕竟球队近来战绩非常差,此举难免引发遐想。但俱乐部似乎并不在乎这些,而且此番还是有大动作。结果在众人不明就里的眼光中,福建骏豪新的领导班子在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走上了前台。

  副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总教练、主教练,随着一个个职位对号入座,福建骏豪将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重新上路。之所以说骏豪此次高层的变动在意料之外,因为此前并无风声,而情理之中呢,显然是由于骏豪近来在联赛战绩下滑,而且最近一场足协杯遭遇耻辱性惨败。不过在此次人事变动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总经理职位上的调整,除了总经理“大权在握”,掌管俱乐部大大小小的日常事务之外,接替杨芃担任骏豪俱乐部总经理的是前中国国家队队长、前大连实德主帅徐弘。后者在中国足球界的名望不用多说。

  此前,福建骏豪俱乐部大大小小的事务均由杨芃总经理处理,此次见面会,他是主席台上第三个发言的嘉宾。虽然知道自己即将卸下重任,但我们从他的脸上并没有看出太多情绪,他的发言平稳如故。杨芃先是回顾了俱乐部过去一段时间的经历,谈到组队以及俱乐部最终确定福建省体中心作为球队主场的个中种种不易。接着,他间接透露俱乐部此番高层变动的潜在原因:俱乐部过了调整期,需要发展,需要专业的经理人。最后,杨芃还不忘解释一下自己如今在骏豪的身份:俱乐部副董。

  媒体见面会后,杨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身份的转换,杨芃并不是很关心。正如他所言,只是工作的内容不同了,他将把工作重心转到俱乐部董事的层面上。何况,之前他担任俱乐部总经理有很大程度的“兼职”身份。他对徐弘的到来持积极态度,因为从俱乐部层面考虑,这时候骏豪需要一位更加专业,而且对中国足球整个环境,还有各种运作更加熟悉的经理人。杨芃还透露,俱乐部请徐弘出任总经理也是经过很长时间的筹备,深思熟虑后,并不是眼下匆匆做的决定。

  这种说法随后也在徐弘那里得到证实。这位骏豪新总经理坦言,福建俱乐部很早就向他发出邀请,他没有拒绝也没有很快答应,而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后,最终决定入主骏豪。当然,这其中也有他与福建骏豪的董事长关系匪浅的缘故,也有个原因,就是徐弘所说的:富有挑战性!

  作为升班马,骏豪本赛季志在保级。此前福建队主场战绩尤佳,这让俱乐部上下对保级充满信心,但近几轮糟糕的表现,使得球队的排名已经直线下坠至联赛第12位,保级堪忧。本轮主场迎战深圳红钻的比赛骏豪已经不容有失。对此,徐弘首先也是强调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留在中甲。不过骏豪新领导很快就让人们见识了他的“远见”:我们本赛季要力争保级,然后争取一两年内冲超!”是的,我们没有听错,甚至对于我们的疑惑,徐弘不仅信心不减,还趁机“数落”了我们这些对球队冲超不够有信心的人。(搜狐体育 福不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