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高球精英赛潘加领先 杨红梅张维维落后一杆

2012年06月07日19:33
来源:搜狐体育

  在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大刮老职业风之后,上海东方精英赛又大刮老职业风。泰国34岁妈妈选手朗泰娃•潘加(Rungthiwa Pangjan)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上海东方高尔夫球场取得一杆领先。另外一个老职业,36岁的四川籍球手杨红梅紧随其后,只落后一杆。

  有意思的是杨红梅的弟子,15岁的国家队队员张维维同样打出69杆,她俩与两位泰国选手塔娜帕(Tanaporn Kongkiakrai)、瓦纳斯瑞(Wannasiri Sirisamphan)一起并列位于第二位。再落后一杆有多达5位选手,其中包括张玉玉、李维、林希妤、蔡丹婷以及来自中华台北的陈孟竺。

  泰娃•潘加今天的开局很好,在第二洞504码五杆洞拿下6英尺小鸟之后,又在第五洞355码四杆洞推入3英尺小鸟,接着在第八洞170码三杆洞推入8英尺推杆。不过第九洞490码五杆洞,她击球下水就吞下了柏忌。

  转场之后,第13洞与第14洞,泰娃•潘加又发挥出她精彩的铁杆,将球送到3英尺处,接连抓鸟。虽然第15洞五杆洞,她又吞下了一个柏忌,第18洞368码四杆洞,她第三杆将球击到2英尺处后,再次射下小鸟。“我今天打得很好,铁杆和推杆都相当不错,我感到相当高兴。”孩子刚1岁半的泰娃•潘加说,“希望明天我能继续打好,我准备像今天一样。”

  如果中国女子巡回赛六冠王杨红梅的推杆在一开始的时候不是那么挣扎,相信能追上领先者。杨红梅从后九洞开球,第13洞397码四杆洞错过3英尺推杆就三推吞下柏忌,接下来199码第14洞三杆洞,她开球进入沙坑之后,一个5英尺推杆没有推进,也吞下了柏忌。另外第18洞,杨红梅也错过了一个5英尺的推杆吞下柏忌。

  “今天一开始我的推杆很挣扎,有好几个5英尺的推杆没有推进。”杨红梅说,“可是后九洞,我的推杆状态就回来了,这是我今天打好的原因。这个球场主要是打点,推杆好相当重要。”

  杨红梅在后九洞抓到的4只小鸟,有3只小鸟都是因为推入6英尺推杆。第七洞367码四杆洞,杨红梅更是推入了20英尺长推,抓到了今天最后一只小鸟。

  自从2009年烟台养马岛挑战赛在延长赛中打败李维之后,杨红梅还没有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夺冠。她坦言这一段时间自己的球技并没有变差,主要是推杆很挣扎。“我并不觉得我的技术变坏了,我的球质仍然很好,主要是我的推杆不好。”杨红梅说,“推杆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相当重要。如果推杆不好,你的击球再好也是枉然。”

  在这段时间,杨红梅承认自己失去了一点斗志,可是卢月霞在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上夺冠就激励了她。“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前两轮,我与阿霞(卢月霞)一组。她的胜利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鼓励。”杨红梅说,“你知道,有一段时间,我没有什么斗志。我觉得打好打坏没有什么,并不关心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可是阿霞的胜利让我感觉到你不用打得远也能取胜。的确,年轻一代选手,她们的距离很远,这是她们的优势,可是我们可以凭借稳,继续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

  今天的新闻头条除了杨红梅再次崛起,可能还有她的弟子张维维与她打出相同的杆数。张维维在最后10个洞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一洞(球场九号洞)一切一推的小鸟。湖北武汉姑娘刚刚随国家队去美国集训,参加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考试。“美国女子公开赛选拔赛的场地(加州工业山)有6700多码,而且球道很窄,那个场地真的很难。”张维维说,“回来之后,我觉得国内的球场要简单很多。”

  中国国家队的另外一名球手林希妤从下午出发,她对领先榜发起了攻击。她的成绩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追平领先者,可惜最后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她就跌落了下来。“的确,最后吞柏忌有点可惜,但是我仍然很满意这个杆数。”位于并列第六位的林希妤说,“高尔夫最重要的是你要先学会赚,今天我花得多了一些,希望未来两天能减少失误。”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卢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